潜水

[雍容makiori] 沉浸在蓝色气泡酒中~新晋潜水员PG岛养成日

然后,根据船的位置就可以一个个的回到船上回去休息了……如此反复不断的练习,OW的课程3天就能结束了,这时候你就刚进入潜水世界的大门了。

4.AOW的进阶之路……
在完成OW的理论课程,5节平静水域+4节开放水域后,相信大家信心满满要进入下一阶段AOW了。
严格来说AOW要学的东西都是基于OW的基础上,可以说OW上学的基础知识是最有用的。而AOW就是加大了潜水的深度,更好的学中性浮力,水底导航之外就是选修其他课程,比如我们选的就是沉船、放流和夜潜,这三个最有意思的项目。

水底导航
在哪里都要愉快的装逼是我的原则,看我这熊猫头套没?真的在水下逼格满满的

仍旧是进行非常详细的说明后,一一入水然后BCD充气游到船头,然后等待指令

这就是我的CP咚咚

两位小朋友身先士卒先潜了下去,潜店特别根据她们的体型安排了小一号的气瓶,这样能减少负重更好的在水下操作

从水底下看队友们下降,被气泡包裹着身体,光线透过水面十分的梦幻

今天是水底导航的课程,因为我们在水下因为没有固定的参照物,所以很容易迷失方向,这就需要通过指北针来进行导航,然后这是教练在教我们如何使用

然后,就可以根据指北针指定一个方向,然后心里一边默算自己的踢动数就行了

然后就是本熊猫闪亮登场了,大家注意一定要把指北针保持水平哦

然后就是第一次的跟着指针直线前进,最终要做到环绕一个正方形回到原点就通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