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水

[雍容makiori] 沉浸在蓝色气泡酒中~新晋潜水员PG岛养成日

沉船的船身已经锈迹斑斑,如今更多的成为了鱼类的乐园,此刻的我更多的也是一个过客,观察这曾经的历史

接下去是比较有挑战性的钻洞了,我们重新回到船身上方,然后打算透过上方的窟窿钻过船身

说实话,还是比较紧张的,因为要好好的控制好自己在水中的姿态,来确保身体无误的进入船舱,而不碰到其他东西

然后我就紧跟着前面的队友,缓慢下沉然后仔细的避让一些柱子,防止自己卡到

虽然,船舱里面不是很长,但是还是要小心翼翼的缓慢通过,万一卡着了就悲剧了

安全通过后, 总是喜悦的的,上升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自己的头顶

大叔也成功的通过了,反正大家务必记住稳重谨慎是潜水的原则

由于免停留时间的限制,所以在差不多接近12分钟的时候,大家顺着绳子不断上升,这样可以使得耗氧量降低同时增加免停留时间

上升到10米左右的时候,下方全是从30米上来的气泡,非常的密集可想而知下面有多少人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