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西安一个欠钱不还的驴友 网名纳兰秋 真名杨宝林 疑似蓝田县人

重新编辑了标题,前两天发现又有人被骗!!!!请高度警惕此人,不管户外经验多么丰富,人品有问题表明他就是个不值得信任的人!请远离此人!切记与驴友发生经济上的往来!不管是不是见过面!因为善于伪装的人一般人发现不了,而且这种彼此都是单向联系,除了户外没有其他交集的人也很难从周围人的口中得到对对方的评价,所以慎重!

希望大家远离此等人品不好的人,他表面伪装的很好,若不自己辨别很容易被迷惑。对待老赖不存在什么隐私不隐私,当他选择故意逃债的时候也应该想到此行为带来的相应后果-----那就是被曝光。
我有钱,但是不代表你可以不还钱。
你可以有个人兴趣爱好,但用如此厚颜无耻手段蒙来的钱,你的良心不会痛嘛?(经过多方了解,此人就靠借钱不还过活,最近讨债的过程中了解了他朋友圈一部分人,有人也提出他欠钱不还,告诫远离此人)
最后,我当时脑子短路,活该,我自认,请大家别伤口撒盐,谢谢。
此人真名:杨宝林。
网名:纳兰秋
QQ:343032284
微信:ysngbaolin614
电话:18829285070(此人经常会换电话号码,估计就是欠钱不还躲债,今年3月份给他发过一次快递,那时候的电话号码我最近讨债的话有拨打,显示已经停机)当时发货他地址是南门四民巷新西里小区,忘了几号楼。
根据我加他QQ部分好友聊天了解,这人租房住,估计地址已变。
此人8264账号:yangbaolin614
热爱户外运动的人,曾经在我心中是阳光善良,内心坦荡,热爱美好的事物,为何你的品行如此糟糕呢?用别人的钱来买户外用品,来各种徒步爬山,来看各种演出,你真的牛逼啊!30多岁将近40岁的人,肯定没有交心的朋友吧,一定很苦吧。
口说无凭,现曝光白纸黑字。
自己不要点B脸,心里还没有点B数嘛?夜路走的多难免会遇到鬼,之前被你借钱不还的人是没遇到我,作为一个5年的网络营销优秀从业者,不做点什么似乎对不起我这个职业,那就让你在圈里变臭吧。

中间有两张是他人对此人的评价,隐去头像及姓名,望杨宝林好自为之,西安不大,我现在在外地毕竟家在那边,咱们江湖会再也不见?捉住如我所说,肯定会把你打死!
还希望坛友以我为戒,不要轻易凭一面之词借钱出去,碰上恶心的人,钱不钱的无所谓,关键是生一肚子气。
PS:我一直以来借钱的原则是数字对我影响不大,从借出去的那一刻就想的是收不回来,要是自己这个损失承受不起就不会借,既然借给你代表对你的信任,我可以不要钱,但是你不可以不还。人无信不立,不敢揣测您这么几十年是怎么活过来的。
庆幸自己不是这么厚颜无耻的人,庆幸自己可以养活自己。
咱没钱,咱就不装逼,关上门家里睡大觉。还学人家玩户外,你是脑子有病吧!

以上言论全部真实,本人愿意承担此言论带来的法律后果。

谢谢
  • sinojune 也许是穿贡嘎山的时候死了 2018-1-23 09:53
  • 以诚相待007 不太熟悉的人不要随便借钱!任何群体里都有坏人!昨天在310国道上看见一个带骑单车安全帽的的人举个牌牌求助,感觉不太正常! 2018-1-22 11:31
  • 蓝冰如梦 你应该可以直接向法院告他 2018-1-22 09:31
  • 酒精考验2 交友不慎啊,就当学费吧 2018-1-22 08:23
  • 一颗赛艇 蓝田县 前卫镇 西王庄村 第七村民小组 姓名 杨宝林 身份证号 61012219780326283X 2018-1-21 16:50
  • 加贝GX 楼主要够有心,联合几个被骗的去报案,加起来的数额足够立案了 2018-1-17 03:27
  • 酒精考验 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 2018-1-15 16:09
  • 一颗赛艇 又发现了一个受害者,还是杨宝林借钱几个月不还后来消失,请警惕此人!!此人网名纳兰秋!!!请高度警惕此人!!此人家是陕西省西安市蓝田县(具体到乡镇级村暂时不写) 2017-12-4 13:24
  • 一颗赛艇 http://bbs.8264.com/thread-5289535-1-1.html 就是这个帖子里面的纳兰秋 2017-10-15 20:40
  • 一颗赛艇 我再捋一下前后经过: 欠我2000说7月底还 结果一声不吭 我8月21号开始给他微信QQ留言一直到9月5号都不回复打电话第一次没人接第二次直接把我手机号屏蔽了<第二次打过去提示打的是空号我让朋友打他那个电话能打通就 ... 2017-9-15 11:55
一颗赛艇 发表于 2017-9-14 08:03 希望大家远离此等人品不好的人,他表面伪装的很好,若不自己辨别很容易被迷惑。对待老赖不存在什么隐私不隐 ... ...

此人在华商论坛类似板块也有活动,请大家注意,远离此人。
化缘和尚 发表于 2017-9-14 08:41 楼主最好把隐私信息姓名电话这些去掉吧,要不然钱要不找,会被对方告你一个泄露他人隐私 ...

那就让他去告

他喜欢换电话号码 我搜过好多 都是不同的电话号码有留在网上 ,这种人脸皮厚 估计都习惯了
借别人钱这事吧,就像100块钱掉屎上了,不要吧浪费要吧又恶心,所以一直我也是尽量礼貌的来要账,当然自从第一次打电话问他要手机号被他屏蔽之后我也有自知之明了,隐约觉得要不回来,但是还得努力努力是吧,关键他当时还没删我QQ和微信,你要是不还就做绝点啊,还给我留一线希望做什么。得,今早上直接死心了,QQ被拉黑,微信消息被拒收。
那我祝您长命百岁且孤独终老。
晚安但夜夜失眠。
翻篇~~
  • 郭兔子 还好金额不多,请楼主记住。不要借给别人钱。虽然你是好心好意,但是你根本猜不到别人在想什么,可能压根没想的还你。表示同情,我也遇到过借我钱不还的人,我用了半年时间终于要回了,但是友情也没有了。O(∩_∩)O 2018-1-15 15:24
遇到了只有闹心
风云雷电 发表于 2017-9-14 09:03 大哥你曝光就曝光吧,还8264坛友,这跟8264有屁的关系,他跟你现实中借的钱,8264躺着也中枪啊! ...

我是女的。。。。。。。。
而且他在8246有账号,不是坛友嘛
  • 老衲夜探青楼 你跟他坛友我真不信 依老衲多年经验,估计你和他是炮友 向一个女人借钱一般得先上了她 一个被骗了身的女人一般该不会这么发飙,只有再骗了金才会 一般人叫我雷锋,你别谢我,也别找我。 照方抓药吧 2017-9-15 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