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

丽江出发,泸沽湖,卡斯亚丁稻城,理塘,格聂

本帖最后由 legendfall2000 于 2017-9-16 14:10 编辑

丽江到泸沽湖 班车

泸沽湖到东义,徒步加搭车,人多几个包车也可以,不知道现在路况如何了。

亚丁——俄初山——卡斯村——东义——依吉乡——屋角——前所——上泸亚路到泸沽湖大嘴村

卡斯到亚丁景区牛奶海  大半天徒步

亚丁到稻城洗温泉第二天坐班车到理塘

格聂的没细看呢,不打算走太大强度的,主要是风景休闲为主,需要走就走。

• legendfall2000 泸沽湖到亚丁有2条路,第1,走木里县城到亚丁即s307转s216,580KM。第2,走丽江,香格里拉,乡城到亚丁,即s307,s991,s214,s217,s216,共800多KM。在我的计划里是准备走第1条路,需要2天时间,但在泸沽湖住的时候,酒店 ... 6 天前
  • legendfall2000 有比较好的攻略和路书帮忙贴个链接,我慢慢研究下。谢谢 6 天前
legendfall2000 发表于 2017-9-14 11:42
丽江到泸沽湖 班车

有比较好的攻略和路书帮忙贴个链接,我慢慢研究下。谢谢
丽江到泸沽湖 班车

泸沽湖到亚丁有2条路,第1,走木里县城到亚丁即s307转s216,580KM。第2,走丽江,香格里拉,乡城到亚丁,即s307,s991,s214,s217,s216,共800多KM。在我的计划里是准备走第1条路,需要2天时间,但在泸沽湖住的时候,酒店老板说有一条近路只有280KM,一天就可以到,关键是他走过,肯定没问题,这样我们临时就改变了计划,走近道,近道是从泸沽湖往前所乡走卢亚公路到屋脚,依吉到宁郎,最后过水洛乡到亚丁。

水落乡是不是洛克线中途一点?
水洛乡 是不是一般说的洛克线起点 水落金矿  嘟噜村 附近

感觉洛克线经常遇到大雾下雨是不是啊 风景很是打折扣

legendfall2000 发表于 2017-9-14 12:21
感觉洛克线经常遇到大雾下雨是不是啊 风景很是打折扣

遇暴风雨是会出人命的,洛克线和泸亚东线在水洛汇合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 legendfall2000 谢谢 感觉水洛基本才是起点刚开始 我觉得如果不逃票或者走卡斯进入亚丁景区 走三神山的大环线 是不是可以少走一点无风景的路啊 走过小环线 环最西边的神山 走一整天 感觉还是景区内的风景最好 不行还是直接奔景 ... 6 天前
帕娃儿落地 发表于 2017-9-14 14:37

谢谢 感觉水洛基本才是起点刚开始  我觉得如果不逃票或者走卡斯进入亚丁景区 走三神山的大环线  是不是可以少走一点无风景的路啊  走过小环线 环最西边的神山 走一整天  感觉还是景区内的风景最好  不行还是直接奔景区去吧  哈哈
legendfall2000 发表于 2017-9-14 21:06

怎么联系你,想咨询小转山
  • legendfall2000 站内或者微信吧 114303796 小转山一天走完,我觉得强度不算低,轻装走的都累够呛。具体路线最好跟着转山的藏民走,基本不太容易走丢,多数都有小路,垭口有经幡,中间会路过卡斯地狱谷的岔路还有海子。风景景区内 ... 5 天前
帕娃儿落地 发表于 2017-9-15 13:36

站内或者微信吧 114303796

小转山一天走完,我觉得强度不算低,轻装走的都累够呛。具体路线最好跟着转山的藏民走,基本不太容易走丢,多数都有小路,垭口有经幡,中间会路过卡斯地狱谷的岔路还有海子。风景景区内基本已经覆盖了,转山过程也没什么更惊艳的。
二十几号计划泸亚线接洛克线重装,有兴趣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