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

虫子shino的公众号:

愿我的世界永远和绘本中那样简单温暖......

随心所欲是一种能力随遇而安是一种心情懂得灵活运用者才能做到真正的自由我的故乡始终是背包停止了漂泊如同死去要是我不得不离开那就去找我吧我会在世界的另一端在那花开的季节等你......

人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后的重逢。能遇见是福气,能错过也是......

一个人坦坦荡荡,活得真实平淡却不失小趣味,比爱一个披着对象皮囊的陌生人,要好得多。这一生再跌宕的爱恨情愁,都随人的死亡和焚烧一起冷却和消散,速度快得超乎想象。插一把dao在一个人的身体里,再拔出来,伤口就难以愈合了,一定会有伤疤留下的,无论你怎么样,伤口都在那儿,要知道,身体上的伤口和心灵上的伤口,都是一样的,都难以恢复......

指缝太宽,时光太瘦,一辈子原来真的很短。蓦然回首,惊觉岁月忽已晚。那些不忍放手的,念念不忘的,最终都定格成了风景。纵使拥有一切,仍只为你回眸颦蛾眉......

虫子shino 发表于 2017-9-14 12:15 愿我的世界永远和绘本中那样简单温暖...... ...

漂亮的虫子,又一篇大作即将诞生

从亚洲飞到非洲,飞了那么久那么久,在时间和空间一起穿越的同时,终于到了一个从小就梦想要去的有着7000年历史文明的国家,在夜色当中起飞,在夜色当中看到了灯火辉煌的开罗,灯光的轮廓勾勒出了这个巨大而古老的城市,满目沧桑的土黄色,总有下一秒就要穿越的错觉,那一刻,我几乎是泪流满面……虫子shino的埃及时光之旅--追寻庞大帝国的印记拉美西斯二世

日子原该这样朴素无华的,是时间左右了太多,才给了我闯荡江湖的勇气,给了我踏遍山河的决心……飞机降落在了一片黑暗的撒哈拉沙漠中……虫子shino的埃及时光之旅--追寻庞大帝国的印记拉美西斯二世

时间并不会真的帮我们解决什么问题,它只是把原来怎么也想不通的问题,变得不再重要了。虫子shino的埃及时光之旅--追寻庞大帝国的印记拉美西斯二世

月初收到德国留学同学张元推送的一张埃及海报,询问了一下可以落地签,那就这么定了,说走就走的旅行就这样轻易地敲定了,正直电视上天天播放ISIS的新闻,既然全世界都知道西奈半岛不安全,那里去的游客一定不多,有了这样的想法,难免不受阻挠,但是对我来说,能躲过中国游客的大军岂不是一件幸福的事情,不用在著名景点排队排几个小时,即便冒着一些风险也值了。飞机从叙利亚上空飞跃西奈半岛的时候,我明显能感觉到飞机的加速,真是操着卖白粉的心在旅行。虫子shino的埃及时光之旅--追寻庞大帝国的印记拉美西斯二世

落地之后用美金换了埃及磅,之后就在大巴车上等待,因为在宵禁,所以什么都需要控制、等待……虫子shino的埃及时光之旅--追寻庞大帝国的印记拉美西斯二世

过海关入境的程序极其简单,基本上是什么都不查,这一点令我有点惊讶无所适从,因为看到一身黑袍白袍的人总会令我想起恐怖分子,但是这里大概是因为从来不缺恐怖分子所以才如此……气温和西安感觉差不多,稍微暖和一点我穿着冬装,觉得还是挺舒服的。入住的酒店泳池很漂亮,只是试了一下水温,就没有然后了。虫子shino的埃及时光之旅--追寻庞大帝国的印记拉美西斯二世

埃及博物馆是由被埃及人称为“埃及博物馆之父”的法国著名考古学家玛利埃特于1863年在开罗北部的卜腊设计建造的。埃及博物馆位于尼罗河东岸,在开罗解放广场靠近NileHilton酒店处,是世界最著名的博物馆之一。埃及博物馆位于埃及首都开罗的解放广场,是一座具有 3000 多年悠久历史的古代埃及文明的遗物宝库。这里收藏的各种文物有 30 多万件,陈列展出的只有 6.3 万件,约占全部文物的五分之一。虫子shino的埃及时光之旅--追寻庞大帝国的印记拉美西斯二世

因这座博物馆以广为收藏法老时期的文物为主,埃及人又习惯地称之为“法老博物馆”。埃及国家博物馆正门,门口的狮身人面像有着4000多年的历史,记得第一次在卢浮宫看到镇馆之宝狮身人面像时真是激动的不得了,恍惚间似又回到15年前在德国留学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