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

俄罗斯远东森林充个电

发表于 2017-9-14 13:27 显示全部帖子
    据说这颗树的枝“汁”大补。
    小编我只尝了一点点,味道绝非常人所能接受,如此等植物在国内,不知是否会被国人开发,开发,又开发。

发表于 2017-9-14 13:27 显示全部帖子

走一路吃一路,吃货的世界,漫山遍野皆美味

渴了就喝点儿山涧溪水。
    不要问是否符合卫生标准,小编不是依旧好好的在此码字给大家么?
    俗话说: 不干不净 吃了没病

发表于 2017-9-14 13:27 显示全部帖子
    吃是快乐的,登山是痛苦的,本来已经累的头晕目眩了,眼前的一幕让我们瞬间清醒---- 熊孩子的脚印(新鲜的)。据我们对脚印的判断,的确为一只熊孩子,体型不大,所以大家长舒了一口气,但仍旧不能掉以轻心,危险仍在前方。

岂止于“累“
    人家背了二十多公斤的东西都步履如飞,真是自愧不如

发表于 2017-9-14 13:27 显示全部帖子

翻山越岭,在即将抵达终点之际,迎来了最后一次挑战---攀登到岩石顶端,接近九十度的岩石,虽然有放弃的想法,但在战斗民族伙伴的不断鼓励下,终于到达了顶点,有一段没有石头可以放脚,战斗民族伙伴甚至让我踩着他的手,瞬间内牛满面,当然小编没有踩。
    虽然恐惧,但坚持下来把这个坎儿迈过去了,以后就没有迈不过去的困难了。

发表于 2017-9-14 13:27 显示全部帖子
    会当凌绝顶 一览众山小,感觉真好,如果此时告诉我有下山索道,那么也是极好的,但事实是战斗民族不提供此项服务,我们怎么上来,就怎么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