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闲聊

My lifestyle

发表于 2017-9-14 16:00 显示全部帖子
视频加特一波:

当你厌倦了钢筋水泥里的尔虞我诈,当你厌倦了人造绿化带里的交错纵横,当你走在人生的十字路口,四处张望,是时候在野外来一场狂奔,哪怕是下着暴雨,那也是深呼吸。这就是My lifestyle。

当我们决定引入这个lifestyle的时候,我们便决定引入GOAL ZERO。全新的Solar life。而今,他来两年了。我们想用一场狂欢来纪念。
       我们邀请了我们的客户Ben和我们一起分享这一喜悦的时刻,并且,我们通过天猫直播分享这一天。
    Ben,是我认识的最好的摄影师之一,GOAL ZERO yeti400、nomad7 plus用户。我们也是这样认识的。从客户到朋友,我们做得很棒,这是我们很大的幸福。

Ben兼职了这场狂欢的所有摄影记录工作。却只在台州吃了场三门青蟹。
      这次狂欢,本想搞得轰轰烈烈一点,却不想因为身兼多职,实在无力策划。并发展为顺水推舟式的自嗨模式,倒也好,本就无心做一桌丰盛的庆功宴,何不就地取材来一场原汁原味。
     尽管如此,我们还是携带了我们最具代表性的装备参与了这次party。
     大帐篷

车载帐篷:

还有一顶单人帐:

出发便遇见大雨,在车上还调侃天猫直播的主题:风里雨里,9月8日,我们在天猫直播等你。
     到达目的地后,雨更加肆虐。整片营地湿漉漉的,不过看着这么平坦的水田改造的营地,内心也是欣喜若狂的。

在雨中,我们开始搭建我们的Barebones大型营地帐,这款速搭型营地帐,除了略显笨重,还没找到啥毛病。已经是第二次搭建的我们,井然有序的开始了。

全身被淋了个落汤鸡,内心却是小激动。

最后一步,将风绳拉紧,帐篷瞬间变得饱满并且结实。想着夜晚将在这天幕下进行一场直播秀。

一切准备就绪,我们便驱车到了镇上吃了个晚饭,静候夜幕降临。
    直播中,不能出现抽烟(就我抽烟)、喝酒的画面,我们拍完一张照片后,把啤酒和香烟藏起来了。

伴随着夜幕的降临,一场直播show在我们略显生涩的气氛中开始了。都是非专业演员,也没有做过多的编版台词,一阵狂轰滥炸的自我介绍声中华丽开幕。

感觉像是发布会!
    我们介绍了这款barebones的帐篷,目前,国内唯一的用户应该是四川地震灾区的灾民。我们在地震的第一时间募捐了两顶帐篷过去,希望它结实的身材和良好的防风抗雨能力能够为当地灾民带来良好的住宿体验。也许心里层面的安全感更加重要吧。
    接下来便是GOAL ZERO旗下目前最强大的户外供电站YETI1400/400锂电版了。我们整个营地照明、无人机、摄影、笔记本供电全部来自这两台产品。直播后同事们反馈我在直播过程中介绍的太专业了,有些专业术语可能并非所有朋友能够明白意思。实际上,这款产品的功能是非常简洁明了的。只要看到面板区的UI便自动加特上手了。

供电系统之后重点讲了GOAL ZERO照明系统,整个照明系统和供电系统实际上是自成一套系统的,也印证让世界处处充满电的品牌情怀。

至多可串联8盏的黎明吊灯,功耗高亮350流明下只有5瓦时,通过DC12V输出口进行供电,可能未来户外的家电都会统一使用12/24V的供电方案,因为多数供电站的电瓶(铅酸/锂电)都是12V的,意味着无需逆变,直接输出,节能效果明显。

也介绍了通过USB直接输出和串联的晨曦小吊灯,这是一款(情调灯)氛围灯,四个颜色可选,低功耗高流明,简洁防水。
      漂亮的光环加上蒙蒙细雨,如果是双人露营...........

斩获2016年CES最佳户外灯具设计大奖的灯塔迷你,可拆卸的电池,无极调光、定向照明诸多创新设计在实际的户外应用中得心应手,作为家居应急灯也毫无违和感——因为它的设计实在是太漂亮了。

它的大哥灯塔,除开外形更大,亮度更高,增加了手摇发电功能外大体相同。

未来的所有户外装备可能只有一个开发方向,那就是轻量化,极致轻量化,所以GOAL ZERO的灯具也是如此,三款MC灯具都是68g,功能不断Plus。基础款-营地灯功能,升级款+手电功能,PLUS款+USB输出功能,变身移动电源,全机身ipx6级防水,提供170流明营地灯/120流明手电照明亮度。可能PLUS款是引领未来营地灯的一个指向标参数。遗憾的是,中国区目前还未上市。

灯具讲解完毕之后,我们罗列了GOAL ZERO旗下的几款便携式的移动电源,作为主攻户外场景下的移动电源,诸多可圈可点的设计亮点,无时不刻的给用户提供安全感,无论是防水、轻量化、耐摔性能方面都提供对应的设计。

直播,这一新鲜的互动方式,个人感觉还是非常的兴奋,从未有一种形式,可以让品牌离用户如此接近,并且可以时刻进行互动、产品演示,在最高近千人次的观看状态下,不知不觉已经过了2个小时,我甚至忘记了我们带了如此之多的美酒和零食,当然还有一个西瓜。
      在意犹未尽的状态下我们结束了直播,开启我们自己的party show啦!

当身体和心灵同时到达想睡的临界点入睡算是人生一大乐事。
      日出,Ben早早起床开始了一段摄影。

关于航拍,可能我们这次是唯一不担心没电的团队。

回到镇上买了饺子,等待着能有雨过天晴的好时机,因为昨晚答应大伙次日会直播太阳能发电。

事实是老天没给我们太好的机会,勉强没下雨,我们已经觉得很欣慰。铺开nomad100太阳能充电器为yeti400供电,本知认为不会有任何功率输出,没想,竟然也有接近9瓦,算是一个小惊喜。蒙蒙细雨之下,这个输出,对得起观众啦。

太阳能产品,曾经是遥不可及的,现今,能够如此便捷的为人们提供如此可靠的能源,结合户外的场景,不得不说,这是一个伟大的结合。它为户外的飞速发展插上了能源的翅膀,使更多的人们有条件登上更高的山,   驶往更远的路。
      直播完毕后,到了切西瓜、喝啤酒、嗑瓜子的时候了。

酒足饭饱后,我们巡游整个营地,中间还解救了三只被渔网误捕获的小鸟。
    带着欢声笑语我们开始了回程的路。

户外本就是一种生活方式,未来,继续保持 lifesty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