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国庆好去处

秋季特色活动:叫花鸡。

大部队成群结队准备出发乡下开阔的田野地里做叫花鸡啦,自己动手, 做的方法有很多种

也可以烧玉米~很香很香 ,掉口水了(*^__^*) ,怎么做着好吃就看你的技术啦~ 材料可由农家提供

经典原生态风景:【黑洞瀑布群、铁匠峰】位于天目山的西北面,铁匠山的下游。下游的龙头山和对面的扇子排山势陡峭、高昂,加上两岸植被茂盛、绿树葱阴,行成了一条纵深、幽长的峡谷。有峡谷就有河流、溪径。瀑布群就是依次分布在这条河流上!瀑布之多、瀑布之奇、瀑布之秀、瀑布之险。实乃罕见!远观:气势恢宏、一泻千里、令人震撼!走近水丝飞溅,雨雾缭绕,游人行走在瀑布边如同进入了蓬莱仙地!如诗如画!走近大自然、感受大自然、与大自然和谐交融也许这才是人生的真谛吧!!一条蜿蜒小路沿溪径而上,直至铁匠山顶---铁匠峰【皖南最高峰之一】。瀑布群到铁匠峰路途中有宽几十米、长百米冰川石浪,铁匠峰顶有两个传说中的天眼,走近天眼一股凉风扑面而来。

黑洞瀑布群-铁匠峰黑洞瀑布群-铁匠峰时长:7-8小时  可做一天预算。路程:约8公里。强度:☆☆☆   适合新驴、小小驴。景色:☆☆☆☆☆游玩季节:四季皆宜。夏季水量大时最好。游玩天气:以晴天为最好,小雨次之。恶劣天气建议不要上山。路线:从龙新农家出发,车程约10分钟,徒步半小时。      到达黑洞瀑布群山下后,依山顺河而上,直至登上铁匠峰。回程,可原路返回,也可从铁匠峰另一侧,环形而下。

景色介绍     黑洞瀑布群位于天目山的西北面,铁匠山的下游。下游的龙头山和对面的扇子排山势陡峭、高昂,加上两岸植被茂盛、绿树葱阴,行成了一条纵深、幽长的峡谷。有峡谷就有河流、溪径。瀑布群就是依次分布在这条河流上!瀑布多而奇、瀑布秀且险。有道是远观:气势恢宏、一泻千里、令人震撼!走近水丝飞溅,雨雾缭绕,行走在瀑布边如同进入了蓬莱仙地!一条蜿蜒小路沿溪径而上,直至铁匠山顶---铁匠峰。 一、荒田夫妻石:(又称干爹娘石)有一所龙王庙也是在光绪八年水冲毁,此石很久形成,本地不少人祭拜以此带来好运。二、黑洞:从古至今这里森林密布,绿树成荫,由于山势险要,白天的光照不是很好,故形成独特的自然现象,所起名为黑洞。三、黑洞瀑布:此瀑布高约十五米左右,水流直下,水潭水很深,两侧飞崖石壁,凉气逸人,形态非常壮观,此景不少游客在此赞不绝口。四、沿黑洞瀑布顺流直上攀崖,上有瀑布群数十个,形态各异,其中有两瀑布连接,形态不一。五、老牛撒尿:其一石崖水直下,像老牛撒尿,主河流直下成九十度交汇开成奇观,两边石壁犹如刀切,悬崖三十米之高,故小三峡之美名。六、大石巴:传说八仙由此而过,在此歇息,张果老仙家用仙帚一挥,将石头洗帚干净,石上清流直下分成两路水  沿巨石直下,形成独特奇观,面积三百平米,至今也是游人最好的的歇息地。七、石板洞古庙旧址:现存墙角和庙基遗址,近期发现残缺香炉。炉上有"献西庵"三字,故称"献西庵"传说在明朝以前存有后历史悠久,传说不一。八、铁匠洼石崖:崖高数丈,像帽檐向前延伸,传说在明朝是铸打兵器之秘密地,面积约三十平米左右,能容纳70人左右。

乐利峰介绍:

秋季两日游:周六出发的话我们要起个大早,提前准备好行李,去农家需要的东西,A地点集合,尽量不要迟到喔~大约4~5小时的车程,大家可以车上补个觉~     12点正中午左右到达农家,乡村别墅郁郁葱葱,绿色充斥整个小院,让人看得神清气爽丫!农家老板早已准备好了可口的午饭,大家可以选择先吃饭,或者先安排放假把行李放下。

下午吃货的福音,农家早已准备好腌制过香喷喷的土鸡(生的哦,需要大家野外去弄熟),在老板的带领下我们前往烤鸡地~ 大片的田野地,大家可以随便发挥啦~ 附近土地还有红薯可以挖,吃鸡烤红薯~

弄个火堆,把裹好泥土的鸡架上去烧

烧至泥土掉落

熟了!香气扑鼻

觉得没吃饱的可以去挖红薯烤~

吃好玩好准备返回农家啦~5:30农家腐败晚餐。7:30 篝火户外KTV响起  烤全羊架起来! (需要的可提前预定)..

周日7:00好起床啦! 7:30农家简单早餐(馒头稀饭土鸡蛋  自制特色咸菜)一顿管饱。吃好大家需要收拾下行李,因为出发后我们就不再回农家了,今天的行程:乐利峰环线天池,古道下山。8:00准时从农家出发,今天穿越的具体路线  老山天路乐利峰浙西天池吴越古道,结束点为吴越古道,我们将饱览山里最美的高山风景~

8:30到达老山脚下,大家开始徒步(司机中午可以回农家吃午饭,下午去古道脚接) 老山也是条半古道路线,石块都是人工搬运上去的,上面有百亩高山无公害茶叶、数不清的野樱桃树、上百年的大叔、自然形成的高山石,果然是坐落在乐利峰脚下的地方无比的原生态~

高山俯视

野樱桃哦

约10:00到达天路!顶端风景无比壮观,值得上去一次,顶便是乐利峰了!,上面风大,大家可以脚下用餐,赏玩乐利峰用晚餐之后我么需要再次徒步环到浙西天池,约40分钟。

12:00左右到达浙西天池!水面波澜不惊,偶尔有小鱼探出水面,大家四周逛逛,欣赏美景,之后准备下山

古道为五代十国时期吴越(杭州临安)与南唐(宣城宁国)的主要通道。顺吴越古道石板路台阶而上,一路溪流陪伴,瀑布奏鸣,曲径通幽,跌宕起伏,天地人合一,似在画中游。约2-3个小时到达千倾关,千顷关为两块巨大而光滑的花岗岩构成,像门一样挡在眼前,这一处天然石门,高近4米,厚约3米,宽可两人并行,其势"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登上石门,拔开石墙上面的杂枝,曼延起伏的两翼石墙,是古城墙防守工事 。

约1个半小时到达山脚下。大巴车早已在山脚等待多时。 大家可以山脚合个影,纪念两天到此一游 (*^__^*)  下次有活动我们再约!

秋季三日游周五晚上到农家,农家早已安排好了房间,你们下了行李可以安安稳稳睡一觉啦

周六今天我们需要早起去徒步一天的行程铁匠山6:30起床,7点早饭 7:30我们出发。(大家需要带好中午的口粮,在山上吃的)

今天的具体行程 黑洞瀑布铁匠山环线下山7:50开始上山黑洞瀑布,黑洞翠竹林小截攀岩(较安全)大瀑布悬空铁梯各种大小瀑布山顶环形下山。难度:轻   特色:悬空铁梯,刺激安全。一路向上各种大小瀑布

上铁梯啦,注意安全

预计3~4小时登顶到顶约12点左右,山顶是一望无际的高山草甸

可以坐下来吃干粮啦! 拍拍照,睡一觉。   吃好玩好开始环线下山。

约3点左右到达山脚下,开始返回农家。5:30农家晚餐,大口吃肉大口喝酒!7:30篝火晚会,烤全羊扬起(需要的可提前预定)

8:30到达老山脚下,大家开始徒步(司机中午可以回农家吃午饭,下午去古道脚接)老山也是条半古道路线,石块都是人工搬运上去的,上面有百亩高山无公害茶叶、数不清的野樱桃树、上百年的大叔、自然形成的高山石,果然是坐落在乐利峰脚下的地方无比

野樱桃!

约10:00到达天路,顶端风景无比壮观,值得上去一次,顶便是乐利峰了!,上面风大,大家可以脚下用餐,赏玩乐利峰用晚餐之后我么需要再次徒步环到浙西天池,约40分钟。

12:00左右到达浙西天池水面波澜不惊,偶尔有小鱼探出头,大家四处逛逛玩玩水,我们准备下山啦!

约1个半小时到达山脚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