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携篇

好了,说了这么多介绍,相信相关的硬性参数,大家从官方渠道应该有明确的了解,下面我们来说一说御Mavic Pro独一无二的优势,便携性。
如果所示大家可以看到,原装的御Mavic Pro背包非常美观,外面是皮质的摸起来也很有质感,小小的背包可以装下飞行器、遥控器以及备用的2块电池,单飞机与一瓶500ML的矿泉水几乎相同大小,对于轻装外出此包不失时尚又实用。

户外利器 | 大疆DJI 御Mavic Pro 测评
我从网上购买了2个更佳适合外出爬山使用的便携包装,2个独立的包装袋,能分别装下航拍器极遥控器,总体积也不过1.5个矿泉水大小,任何大小的背包都可以轻松装下。

单机过称,得出数据1.07KG,相比精灵系列,简直是轻的不能再轻,小的不能再小了。

随便找来一个25L的背包,轻轻松松就装下了,不占任何多余的空间。

实战应用篇

对于一般户外界的玩家来讲,出行的背包几乎都在55L—85L之间,对于这种容量的背包来讲,御Mavic Pro几乎不影响任何空间使用,随便找个缝都可以装下,可以说是毫无压力。

飞行地点:青海省果洛藏族自治州久治县年宝玉则国家地质公园
起飞海拔:4550米
飞行高度:300米
飞行距离:1KM
风速:2级
航拍时间:14分钟
测试结果:完成拍摄,安全起飞与降落,航拍途中图传信号稳定,未出现丢失情况。

飞行地点:西藏省喜马拉雅山脉珠穆朗玛峰嘎玛沟
起飞海拔:5400米
飞行高度:300米
飞行距离:2KM
风速:3级
航拍时间:13分钟
测试结果:完成拍摄,安全起飞与降落,航拍途中图传信号稳定,未出现丢失情况,摄像头偶尔有轻微晃动,机身稳定。

《高山海子》
世界排名第一的珠穆朗玛峰被运动遮挡住了娇容,无法见到他的姿色。

《喜马拉雅》
世界排名第五的高峰马卡鲁峰在金色晨曦的照射下光彩夺目,月亮正微微对我笑。

《晨雾》
大雾的清晨,营地笼罩在浓雾之中,放出御Mavic Pro上升300米,看见一层薄雾笼罩着我们,难怪营地那么的寒冷,珠峰依旧没有露出他的容颜。

飞行地点:西藏省山南地区措嘉冰川
起飞海拔:4700米
飞行高度:400米
飞行距离:2KM
风速:3级
航拍时间:17分钟
测试结果:完成拍摄,安全起飞与降落,航拍途中图传信号稳定,未出现丢失情况,机身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