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6

西北

博格达大环线徒步纪行 全部更新完毕

我们开始走上四工冰川,这个冰川上冰裂缝是最多的。零队反复强调,大家一定要小心,他曾经有过掉进冰裂缝的经历,多亏背包救了他一命。他还给我们讲,日本的白雪小姐就是掉进冰裂缝去世的,在援救人员离开时她还有意识,能讲话,只是实在无法援救上来,在大本营有她的衣冠冢
博格达大环线徒步纪行     全部更新完毕

四工冰川上的景色是几天以来最为震撼的。开始一段路博格达峰被白云笼罩。博格达大环线徒步纪行     全部更新完毕

这座山峰像是画家在这里轻描淡写了几笔,给人油画般的感觉。博格达大环线徒步纪行     全部更新完毕

我们一直沿着这座山峰行走。

博格达大环线徒步纪行     全部更新完毕

由于海拔的原因,另一侧的白云像是从地下涌起。博格达大环线徒步纪行     全部更新完毕

我们在冰川上艰难的行进着博格达大环线徒步纪行     全部更新完毕

统一的黄色背包罩在这白色的世界中分外显眼。
博格达大环线徒步纪行     全部更新完毕

我们脚下是这样大大小小的冰洞,稍有不慎就会进洞。有个冰坡很难上,天津雪狼拉了我一把,可他自己却踩进了冰洞,在此深表谢意与歉意。博格达大环线徒步纪行     全部更新完毕

白云拉开帷幕,博格达露出真容博格达大环线徒步纪行     全部更新完毕

白云像一条缎带在半山腰上飘飘荡荡博格达大环线徒步纪行     全部更新完毕

我们完全被眼前的景色惊呆了,无不感叹自然之奇妙,之壮美!博格达大环线徒步纪行     全部更新完毕

博格达大环线徒步纪行     全部更新完毕

这是我们脚下的大地博格达大环线徒步纪行     全部更新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