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97

super.natural——你的时尚靓丽运动之选

写在中国中部沿海大城的夏末秋初,某栋大楼的顶层,窗外细雨,夜风微凉。相信不少8264的朋友都知道,我叫小米,户外运动七年,攀登不止,在论坛里写下的帖子大大小小,形形色色。因为认识了很多朋友,大家问我那些高山的经历,问我装备的选择,也有不少mm问我户外时衣服的搭配心得。

没错我是一个户外运动爱好者,但我首先是个女孩,是女孩就有爱美之心,无论是平时的裙子高跟,还是户外的炫丽装束,除了功能性的满足之外,我从来没有放弃过对好看的追求。

然后这么巧,今年夏季,我被来自瑞士的运动休闲品牌super.natural(简称[sn])选为第一批国内的KOL试用者,一套适合瑜伽、健身、攀岩跑步等运动的服装,当舒适与靓丽集于一身,从摄影师的镜头里,我看见了另一个更具活力的自己。

super.natural——你的时尚靓丽运动之选

登山报告、游记帖子写了不少,这是我第一次写产品测评,本帖所有照片来自摄影师Ian Cheng

• bxcv
  • lawlxq 支持,好活动!!!!!!!!!!! 2017-9-28 17:17
  • 越野俱乐部 支持好友,好活动 2017-9-20 15:43
  • 四轮色驴 学习学习 更期待米米的精彩游记 2017-9-18 23:48
  • mia_mia 一、品牌介绍 【理念】super.natural简称[sn],是来自瑞士的运动休闲品牌,倡导健康、自然、积极的生活方式,秉承舒适、功能、风尚平衡的设计理念。 【功能】澳洲美丽诺细羊毛与功能性纤维的混合使用, 是super.nat ... 2017-9-18 13:46
mia_mia 发表于 2017-9-18 13:45 写在中国中部沿海大城的夏末秋初,某栋大楼的顶层,窗外细雨,夜风微凉。相信不少8264的朋友都知道,我叫小 ... ...

一、品牌介绍

【功能】澳洲美丽诺细羊毛与功能性纤维的混合使用, super.natural产品系列的核心特点。super.natural面料主张自然环保纤维与功能性纤维的完美结合,无论是跑步瑜伽还是休闲旅行,在各种环境和场合下均能为穿着者提供更好的表现和穿着体验。

【环保】面对原材料价格上涨、保护环境、水资源等资源全球性紧缺的挑战,作为高科技面料生产的行业领导者, super.natural投入大量资金以保证产品生产符合最高的环境保护标准,获得bluesign®(蓝色标志)标准认证。bluesign® 标准可以为纺织业提供独立的审批系统,考察全部生产过程,将环境影响降到最小,保护人类健康。

【门店】super.natural在全球有超过600家门店,分布于欧洲、北美洲、亚洲、大洋洲。继成功开拓欧洲、澳洲、美国、加拿大、日本及韩国市场后,于2014年正式进入中国。在中国市场,super.natural已进驻天猫、唯品会、京东商城、魅力惠等线上销售渠道,并在上海开设了国内首家实体店。连续六年参加德国慕尼黑ISPO展会。

二、产品信息

品牌:super.natural
品名:女子紧身缓震塑形排湿透气短款套装

色号:白色、蓝色、黑色

尺码:XS-XL

三、测评人
IDmia_mia

身高:162CM
体重:51KG

四、详细评价

忘记是哪天收到的快递,精美的包装,印象甚好,一打开,里面整整齐齐地躺着两件小巧的衣服,颜色跟我一向爱好的红红绿绿完全不一样,是蓝底黄条的套装,十分醒目。二话不说马上试穿,感觉码数非常正,上身效果很好。

考虑到跑步、瑜伽、健身房里,都已经有其他朋友试用过了,我选择了在抱石馆里测试。

首先,其澳洲美丽诺细羊毛与功能性纤维的混合使用,弹性纤维面料加莱卡结合弹性网面透气面料,穿在身上感觉特别柔软亲肤,毫无束缚感。

super.natural——你的时尚靓丽运动之选

肩膀上黄色网面设计,美观时尚、弹性透气、迅速排汗且使攀岩时做出各种大幅度动作也伸展自如。

厚薄适中的内置固定胸垫,省去了女生运动时还要另外再搭配穿着运动内衣的麻烦,且胸垫触感软硬适中,质量很好,清洗后不会变形,十分难得。

裤子方面,使用羊毛和棉的成分,明显的前短于后、侧面高开叉的设计,没的说,显腿长,版型修身不闷热,保证弹性的同时又能防止大劈腿活动的走光。

super.natural——你的时尚靓丽运动之选

一场完整的抱石运动下来,对于这套衣服的整体感觉是:舒适、美观、包裹性好但又丝毫不影响大幅度的运动。

然后我最最想强调的是,sn的衣服剪裁、配色等外观设计真心是运动服装圈的一股清流,使你在纷繁的运动人群中尤其出众,抢眼球而不媚俗,青春活力而不失俏皮性感,哪怕是面对五彩缤纷的岩壁,穿着sn的衣服,也是一样出挑!

总的来说,作为一个健康、时尚与靓丽都不能放过的新时代运动达人,你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