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34

武汉

武功山三天两夜 美醉了天上草原

横亘于江西省西部的罗宵山脉,武功山位于其北段,地跨吉安安福、萍乡芦溪、宜春袁州三地,原名兹山,兹通滋,草木茂盛之意。东汉葛玄、东晋葛洪先后来此修身炼丹,只到晋武氏夫妇来此修炼,曰武公山。南朝将军欧阳頠平乱经此,上山拜求祷告,得仙人梦授平乱之策,一举获胜,成就南朝帝王霸业,遂得南朝陈武帝赐名武功山,名传千里,兹山自此更名武功山,取代一切别名,流传至今。

武功山,驴友的朝圣之地,连绵不绝的高山草甸,气势磅礴的云海,令人震撼的日出日落,蓝天上恣意的云卷云舒,无不让人陶醉,来了还想再来,一睹魂牵,再睹神住。

也许,武功山有灵,感知了我的虔诚,在我终于走近他时,露出爽朗的笑脸,张开热情的双臂,紧紧地拥我入怀,让我沉醉在他绿色的葱郁中,仿佛走进了绿色的童话世界,一望无际的高山草甸,大关杜鹃和粉紫杜鹃在山顶盛开,云锦杜鹃和鹿角杜鹃在山脊皱褶间怒放,把高山草甸装扮得五彩缤纷,花枝摇曳。奇异的怪石磊砌崖畔,仿佛瞬间就会掉落……蓝天如洗,白云飘飘,朝霞似火,残阳如血……美得那么彻底

可惜了 现在建筑越来越多
听,流年的缱绻 发表于 2017-9-18 17:41 横亘于江西省西部的罗宵山脉,武功山位于其北段,地跨吉安安福、萍乡芦溪、宜春袁州三地,原名兹山,兹通滋 ... ...

拍的好棒呀  咋不更新了
可惜的是风景被建筑都破坏了
好活动,好风景!

武功山云海草甸日出。 IMG_0606.JPG

武功山云海草甸日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