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08

其他

黑龙江五大连池火山

这次我去了黑龙江的五大连池火山,小时候一直在电视上听过火山这个词,也一直以为这只是个传说……长大后的我知道现实也有,所以决定去一探究竟!所以我来到了黑龙江。 wKgB4lLfUXmAYenVAAo4zSZFVR421.jpeg

五大连池风景区位于黑龙江北部的五大连池镇,这里分布着十四座火山体,构成了奇特壮观的火山地貌景观。五大连池得名于这里的五个大小不一的堰塞湖,景区内随处可见大片的绳状、麻花状、木排状等各种熔岩
timg (1).jpg

来到这里我感觉像是来到了仙境,简直不可思议,原来在地球上真的有火山这种物质,看到这里的风景我简直就呆了,简直不能相信这是真的,带着好奇的心里我走进了博物馆,进去了解五大连池的历史,简直是让我有了新的知识。这里的火山让我有种想拍戏的感觉,哈哈哈……说完自己也笑了 wKgB4lLh7KOAH-ZhAA7q8fQ_Tho62.jpeg

来到这里能想到的就是拍照啦,要把这么美好的一幕留下来
,有些人看着这些黑黑的石头就纯粹觉得没事么,但是在很多人眼里这些石头是不一样的存在,世间每一样物质都是不一样的存在…… 19181578_1457931282184_mthumb.jpg

看着这里的环境,虽然没有花海绚烂、没有海洋的一眼辽阔、没有浪花的凶猛,却又一种死气般的寂静……让人有一种生命是美好的感觉 CggYs1bRrLiAPnp3AAXkJNmCJBs044_R_1600_10000_Mtg_7.jpg

我喜欢这里的寂静,喜欢安静的环境。时间总是短暂的,欣赏完这里的风景,我又要离开这里了,和你相遇又要和你相别……
正准备欣赏一发,然后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