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

车轮上的美丽风景~记胖先生与瘦姑娘的十五天美西自驾之旅,洛杉矶/旧金山/拉斯维加斯

Day13 洛杉矶环球影城嗨爽之旅

美好的一天是从精神百倍的清晨开始
早餐是一堆能量棒麦片牛奶甜面包之类的,配着自己买的水果,吃完之后就退房走了

赶往洛杉矶

索尔万开到洛杉矶大概需要三个小时,我们直接开去了环球影城

其实芝麻对这种完全不感冒,上海开了迪士尼之后从来就没打算去,所以对于灰先生安排来环球影城我心里一开始是十万个鄙视加不高兴。

来这里属于临时起意,没有在网上提前买票。
现场排队门票 100多刀一张,比较肉疼。建议在网上提前预定,可以节省些银子

[p=28, null, left]还不饿所以没有先去吃东西(这一点还是比较明智)打算随便逛逛。
按照乐园内的节目提示牌,摸清楚了都有哪些游玩项目(之前0功课)

也许我们比较运气好,也许也是因为是工作日,以至于我们排队参加各个项目的时候都超级顺,没有排过很久的队。

第一个去的4D馆怪物史莱克,带上眼镜,走进剧场一样的一间屋子,座椅会动,屏幕上出现一个水花飞溅的场景时还真的有水会喷在脸上。我们两个玩过之后觉得,哎呦,不错哦

乐园分上下两层,我们根据节目表去了、B1层,几个好玩的都在B1,比如《变形金刚》《木乃伊》《侏罗纪公园》

《变形金刚》门口有特型演员扮演机器人与观众合影,需要排队。一个小时一个,有擎天柱/大黄蜂/威震天。每次出来的一位机器人,可以看好时间表,提前赶过来排队。我们第一次去的时候是擎天柱,没赶上,再去的时候赶上了威震天。

威震天出场超级酷,演员会模仿威震天说一段台词,超级霸道,然后摆pose跟人们合影

《变形金刚》馆里面建设与汽车人的基地一样。

排队进去坐车,特别的刺激。场景光效做的很逼真,代入感很强。时间够的话值得两刷
有很多周边可以入手,我们买了一堆钥匙扣,虽然不知道买回来干嘛

《侏罗纪公园》前半段是中规中矩,坐在皮艇上沿河慢慢走,两边会有仿真的恐龙。进洞之后有个坑人的环节,山洞一个巨型的霸王龙在头顶把人的注意力吸引走之后,船会瞬间以垂直90度的角度向下俯冲。芝麻人瘦,座椅与腰腹那里有点空隙,以至于滑下去的瞬间是站着直立掉下去的……

最后出来可以看照片,本来想买一张,发现表情那叫一个惨不忍睹,放弃了

《木乃伊》馆有些吓人,不过也值得去尝试。

门口特型演员踩着高跷,跟我合影的时候还很贴心从后面提起我背着的双肩包,减轻我的负重

超nice

《未来水世界》的表演值得一看,场景做的很逼真,就像看了一个小剧
小动物表演这个仁者见仁吧,动物们都很聪明可爱。因为时间很紧张,我们是看了一半走了

另一个强烈推荐的是《哈利波特》。霍格沃兹城堡环境无敌了。芝麻也是哈利波特迷,在这里逛的都不想出来了。尖叫,是的,在这里每一处你都会想尖叫。

城堡外就是对角巷,肯定要先去买根魔杖,

太多的魔杖眼花缭乱,中规中矩的我们挑了个哈利波特的,伏地魔的很邪气,没有买。

在城堡外的橱窗,装有感应器,地面上绘有魔法手势的金属板,拿着魔棒按照上面标的路径对着橱窗内做手势,正确后会有魔法产生,橱窗内的物件会发生变化。做的真的是超逼真。

而这个时候我们也才知道买魔杖有学问,有些魔杖是可以对外面施展魔法(魔杖顶部有红外线)而有些不能,比如我们的这一根就是一根普通的木棍(我们两个果真是纯正的麻瓜血统,不是魔法师)

城堡内的设计完全也是按照电影里来的,(因为这个 回来又重刷了一遍哈利波特电影)

里面的终极项目是过山车+4D特效。场景特别特别的精彩,各类画面场景做的太好了,身临其境,全程都是跟着哈利在飞,有魁地奇的比赛 摄魂怪 火龙 等画面,这个哈利迷一定要两刷,太棒了。

我们是一点多才进的园,到了之后就一路狂奔各个项目玩了下来。不过参加不了晚上的夜场,时间虽然紧张,好在排队没有耽误时间,我觉得环球影城内比较好玩的项目,都玩过了。不过因为时间关系,影城之旅(就是去拍摄现场探班的那种游览)没有去,本身也不感兴趣

总体下来,环球影城的这次,实在是过瘾,超出了预期,绝对是值得推荐
影城本身各个地方就很值得逛,都很漂亮

好莱坞环球影城

项目的体验对得起门票的价格

芝麻很少对别人推荐一些游玩的项目,环球影城是我回来对每一位朋友都推荐过的

晚饭是在环球里面的快餐店吃的,两大份快餐,肉的分量很多

晚上住宿好莱坞附近

加油:32
停车费(旧金山2天):35
环球影城门票:105*2
晚餐:30
停车费:20
住宿:Budget Inn Hollywood  65

Day14 最后的休闲之旅: 明星大道与海

一大早从酒店出来,吃过早饭后向好莱坞大道方向走去

好莱坞是汇集全球明星的影视胜地

沿着星光大道走,看见有拍摄剧组在工作
街边还有表演的街头艺人

会有很多穿着特型衣服的人表示愿意与你合影,但是注意这些是要给他小费的:20一个人

沿着星星走,寻找各个明星的名字

好莱坞中国剧院,很多明星留下了手印

有成龙 冯小刚等

好莱坞星光大道其实不长,街边还有一些商店可以逛。

一圈下来两个小时搞定,时间还早,我们就开车去了圣莫妮卡海滩

圣莫妮卡海滩

在海边放空一下,回忆回忆这次旅途中的快乐
走过1号公路,看过海景,圣莫妮卡海滩少了些许对海惊艳,多了几分休闲

这片城市沙滩,还是有很多人在这里享受加州的阳光

这里游玩的项目也有很多,码头还有很多美食店铺及各类饮料吧

也有一些表演的艺人

明天一早就要乘飞机回去了,所以我们在海滩呆到两点。

赶去奥特莱斯最后补了点货

最后来次血拼的shopping

晚饭竟然找到了云南米线

晚上住宿在机场旁边的Super 8

Day15 一个必须要吐槽的充满意外的尾章

酒店离机场很近,租车点附近就有加油站,还车需要把油加满。以至于这个加油站生意很好,当然油价也偏高,如果各位租车,建议在市区加满,然后到这里补点油

开到Alamo还车点,我们以为对方需要彻底检查一番,结果女工作人员说:就这样ok了,你们可以走了。

灰先生确认了一遍:就这样可以了吗?
对方又补充:“对,可以了,忘掉那些不愉快的,把不好的留下,你们就可以走了”(老美也都很幽默) 。

所以车子停好,后备箱拿出来行李,我们就算交车完毕。

坐上去往机场的班车之后,我身边的灰先生开始全身摸口袋。我顿时头一大,心一揪,果然下一刻就听到他问:“唉? 我手机呢?”
我问:“最后一刻手机在哪里?”
灰先生:“导航呀”
我问:“那你导航结束后拿了没有?“
灰先生:“我艹!!没有......”

我咬牙切齿:“人说让你把不好的留下就可以走了,您还真是什么都没拿就走了啊”

but, 这个时候急也没用,我说"你等到了机场问问司机能不能再给你拉回去,我去柜台办票,您赶紧回去找手机!“

当中,超级中二分队的队长灰先生取手机的如何曲折经历略去不说。好歹一个多小时后,这位先生终于带着手机回来了。

我的这次旅途也在对他乱丢东西的坏习惯哭笑不得的心情中收尾

还好一切顺利,把不好的一切我们留在了美国,剩下美好的回忆回家~

The end

mboutside2011 发表于 2017-9-20 17:30 wuyanwoailao 发表于 2017-9-20 14:16 写在游记前的写 ...

更完啦,加精 加精
wuyanwoailao 发表于 2017-9-20 14:16 写在游记前的:

这一层精彩荟萃!
wuyanwoailao 发表于 2017-9-20 16:30 Day 2 大峡谷

好憨厚的灰先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