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登大峰 圆雪山梦

5.15日,长坪沟徒步适应海拔。
   长坪沟是四姑娘山三沟一山之一,全长29公里,沟内大部份路段只能步行或骑马,今天我们只是沿步行栈道徒步,来回约十几公里,将来找时间再来走长坪沟-毕棚沟穿越线,这是国内非常经典的徒步穿越线路。
   伙伴们兴致勃勃,为了明天登山保留体能,只能意犹未尽了。

回到住宿地,扎西早已帮我们准备好二天的路餐,这是一天的路餐,感觉很FB啊。
伦布认真检查,帮每个队友配备齐全必须的装备,我们的登顶得益于雪山之巅强大的后援。
登大峰 圆雪山梦

5.16日,期待已久的时刻到了,打包、合影、出发。
   由于大多数队员无高海拔徒步经历,这回队员协作1:1配备,尽可能保证安全及登顶,二十多人的队伍浩浩荡荡。
   海子沟徒步出发点,四位徒步到大峰营地的一起合影,从左至右三大强驴---喀纳斯徒步和马队赛跑的、轻松跑全马的、某地全国越野赛女子组第5名的,最右一位背单反的属于跟在后面吃灰打酱油的。

一路爬升,四姑娘进入眼帘,依然那么惊艳!马队和同伴早已走远,一路只闻风声和自己的喘气声,享受独行的宁静和乐趣。登大峰 圆雪山梦

前面就是保护站,完成一半路程,同伴们早已吃饱喝足,下午把单反交给骑马的队友,实在背不动了。登大峰 圆雪山梦

一路爬升,下午只用卡片机拍了这一张照片,前面小帅哥协作极力放慢脚步,我却怎么也追赶不上。登大峰 圆雪山梦

从海拔3100的日隆镇到达4200大峰营地,爬升1100米,19公里,用时6.5小时,已走得崩溃。
  协作们早已建好休息大帐,今天剩下的时间就是吃吃喝喝聊聊天,水果、点心、晚餐,在这里有这个待遇简直五星级享受了。
  以下部分借用协作和队员所摄照片,深表谢意!

孤帆远影zw 发表于 2017-9-20 19:01 巴郎山隧道也已通车,既节省了路上的时间也提高了安全,冬季可以大大减少冰雪路的行驶,缺点是:巴郎山垭 ... ...

很震撼啊
孤帆远影zw 发表于 2017-9-20 19:55 安排好队员的住宿,略作休息后二楼大厅集合,看到这隆重的招待,每个人的心里暖暖的。 ...

隐约看到8264小黄旗
mboutside2011 发表于 2017-9-21 09:57

非常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