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鳌太、天气预报不可缺少。

沈阳雪花 发表于 2017-9-21 09:39 近日有报道,9月16日由中国登山协会和陕西省登山协会、陕西省山地救援队联合组成的“鳌太穿越”线路 ... ...

量力而行,适可而止!
沈阳雪花 发表于 2017-9-21 11:35

淘宝可以租,,,,,

目前来看,还是配备卫星电话,买或者租用都可以

几个建议 1是把拔仙台 雷公庙 东西导航架 白起庙都适当修缮一下 让陕西的文物对得起历史 2是在容易迷路的地方增加一些永久性的路标 3是让手机信号覆盖鳌太,像这样一个被人口稠密区包围的所谓无人区没有手机信号确实有点说不过去。

你想预测西安的天气请你收看中央气象台的天气预报

你想预测鳌太的天气就和做春梦一样的不切实际

鳌太的天气不可预测

所以鳌太才有了登山季,在登山季上去相对安全,这时南北冷暖空气变换不大

即使是登山季还出事,就是很残酷的告诉你秦岭的天气捉摸不定

山下的老农们说今天好天气,也许山上是另一番场景
  • 沈阳雪花 不知你走过鳌太吗。我9月4日至9日走大鳌太,在走前看一周的鳌太地区天气预报,预报6--7日天气晴朗,其它日子有小到中雨,实际情况雨预报基本一致,准确率很高。 2017-9-22 08:10
老衲夜探青楼 发表于 2017-9-22 02:05

• 老衲夜探青楼 把你能死了 鳌太多年来气候无法准确预测的难关被你一手解决了 神童啊 回头让8264给你糊个大勋章,诺贝尔要不给你开个牛逼奖都说不过去了 2017-9-23 01:31
在网上看过很多关于鳌太的事件,内心很向往,但是也是怕,如果信号能覆盖,当然最好,但是就算是信号覆盖,谁又能保证出事几率就没有呢
沈阳雪花 发表于 2017-9-22 08:10

把你能死了

鳌太多年来气候无法准确预测的难关被你一手解决了

神童啊

• 沈阳雪花 呵呵,太为难,你这个老年痴呆、弱智者,我真比你能呆,最起码我走过熬太,而且还是大鳌太,你连鳌太都没走过,连中国字都看不明白,在这黑BB,还装起大象了。太谢谢你的夸奖,我不是搞天气预报的工作者,也预测不了 ... 2017-9-23 19:38

老衲夜探青楼 发表于 2017-9-23 01:31

呵呵,太为难,你这个老年痴呆、弱智者,我真比你能呆,最起码走过狼塔C+V、又走过熬太,而且还是大鳌太,比你这个痴呆者,连鳌太都没走过,连中国字都看不明白,在这黑BB,就你能懂得多,猪鼻子插大葱装大象的强。      太谢谢你的夸奖,我不是搞天气预报的工作者,也预测不了准确的鳌太天气预报,我告诉你,走鳌太看的天气预报来自【天气在线】,在那里能查鳌太地区的天气预报,我相信科学。当地的气象工作者,运用先进的科学手段,预报的准确率很高。你痴呆忘字,让你身旁的一年级小学生交交你,怎么看鳌太的天气预报。
   8264不用给我糊奖,我得8264奖32枚,比你30枚多,且各个比你得的有分量,眼气了给你一枚。
  另外8264.网2016年04月11日长风发表一个帖子【鳌太的天气能否预测】,去评论评论,耶,你看不懂,有时间让小学生给你读读。
  联合国科教文组织,不定期召开。【世界扫文盲大会】,如果不让你参加可太可惜,难得你这样的文盲人才。  每年瑞典都颁布很多项诺贝尔奖,唯独少一个奖【装逼】奖,如有这个奖,第一个给你是最恰当不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