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代夫

和最爱的人,去最美的地方,我们的马尔代夫蜜月

一直在船上玩到日落,好不尽兴!

准备第二天再包船去别的岛浮潜玩一天。

再来说说我们的酒店,这次我们体验了两个不同的酒店。

不得不说,麻袋的酒店真是风格各异,每个酒店都非常有特色,想要体验不同的酒店,就需要提前做好计划。

而且建议选择一价全包,所有费用都含在里面的了,吃住行就不用再付费了,各种饮料也是免费畅饮,非常合适。

其中一天,我们咬咬牙跺跺脚预订了麻袋里面的七星级酒店---白马庄园,听说这个酒店开业的时候,各国的小公举小王子都来了。

物有所值,体现在方方面面啊!水屋的豪华真不是普通海岛可以相比的。酒店的空间设计时尚出彩,让人眼前一亮。酒店采用了挑高的教堂式天花板,并嵌以7米高的大门,释放出“留白”的空间感,显示着室内外景色的互通。

岛上的热带风情十足,随便一个角落,都可以安安静静地享受二人世界!

酒店的私人泳池,有12.5米长,私密性很好,大大满足了我们对海岛的期待。

在这里体验之后,又换了一家岛(主要是第一个酒店太贵了,哈哈哈),下一个就是比较平民化的酒店了。

岛和岛之间可以坐水上飞机过去,也可以由酒店特地安排的快艇过去。

新换的岛上的设施不能跟庄园比,但是跟一般海岛相比,也是顶级的了。

沙滩洁白,椰林摇曳,而且中国人比较少,大部分都是欧美游客。私密性也是比较不错的。

岛上水屋沙屋都有,还有独栋小别墅。水屋是传统的东南亚风格的水屋。我们是水屋沙屋都住了的,也是在网上订的一价全包,非常合算,所有的费用也就是住宿餐饮以及酒吧的酒水饮料自助餐等等全部包括了,这样住下来虽然一开始付费了,但是不会有那种吃什么喝什么都要稍微算一下的感觉。

有很多朋友说住水屋,晚上海浪声很大睡不好觉,但我们一点感觉都没有,水屋在蔚蓝清澈的波浪之上铺陈开来,每一间都是一个远离尘嚣的世外幽居。而且住水屋的话,浮潜很方便,直接跳入海里就可以了。这的感觉就完全有别于沙屋~这里更直接的让你置身于大海之中~

窗外就可以闻到海的味道……

沙屋的私密性那绝对是刚刚的,villa与villa之间都是用土生土长的茂密的小树丛隔开的,虽说屋子一间挨着一间,但谁也碰不到谁。水屋比沙屋的景色来的更为震撼。坐在房间内,看着海天一色,每天晚上还都可以漫天的璀璨星空。难得再见到纯净的天空,第一冲动就是找找北斗七星和北极星,感觉都好多年不见了。

我们除了第一天参加了一两次浮潜之后,其他基本什么活动都没参加,每天睡到自然醒,吃个早餐,找个舒服的地方点杯饮料葛优躺,吹吹海风,听听海浪。或者就我们两个人在海岛上左右穿行,聊聊天,说一些平时可能因为工作忙还没有来得及说的话,一分一秒珍惜彼此的蜜月之旅。

全包服务太赞,三餐免费之外,房间各种饮料随便喝,三餐自助的菜色也都可以超过国内70%的所谓西餐厅,食物极其新鲜,菜色多而不太重复。(特别是冰淇凌,鱼肉,牛排,水果都超级棒)当然岛上也会准备炒米饭和面条。

这里也有中文点餐,这里的味道做的非常好,摆盘很精致,别看端上来这么少一点东西,吃下去居然也饱了,每天吃到快要扶墙出,回到房间还有新鲜水果、咖啡,在马代度假包早晚餐真心足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