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1

米mm的单人大理慢生活(大量美图)

如果你在芸芸众贴中打开了我这篇,那么很高兴地告诉你,赶上直播了......

此刻我正坐在大理某客栈的玻璃房中,听着民谣,看着玻璃外的古城和蓝天白云,慢悠悠地码着字。

也许你也想过,找一个地方,闲时养花、散步,养一条又大又乖的狗狗,在阳光和繁星之下,古镇或沧海边,把日子过得越来越慢、越来越慢......

2017年的国庆前,九月底,我得了几天空档,又因为国庆就要登山了,那么前几天,先选个和平时不一样的地方过过闲云野鹤的生活吧。

看过不少人写关于大理生活的文章,甚至我有认识的朋友也在那建了客栈,是什么吸引着这么多人?于是属于小高原的大理便成了此行选择。

FullSizeRender 11.jpg

(是谁说得这么好,生活需要诗和远方)

不得不提的是从浦东机场出发的时候,行李超重近10kg!

柜台小哥:“超重了哦。”

我厚着脸皮讪讪地:“能不能就这么算了?”其实并不抱任何希望

柜台小哥:“好吧。”

!!!

居然这都可以!!不可思议,此次出行运气真不错。。。

辗转大半天,三个城市的变换,总算在22号下午到达大理机场,客栈老板亲自来接。

眼看天气大好,估计明天也一样,一到客栈便二话不说预定好了明天(23号)环洱海旅拍的车。

客栈老板和老板娘是新疆人,很亲切热情,我住的是半星空房,浴室和床的区域有房顶,沙发区域是玻璃房,装潢很赞,后面得空了我会拍照发上来。

环洱海

23日,和另外一对90后四川小情侣去环海,我们的师傅很给力,集 司机+导游讲解+摄影师+凹造型指导于一身,认真负责有耐心,关键把这份工作当作爱好,做得很赞,出来的片片我一发到朋友圈,受到大家好评~~

FullSizeRender 4.jpg

FullSizeRender 17.jpg

FullSizeRender 3.jpg

(没错我睡了草泥马)

FullSizeRender 8.jpg

FullSizeRender 15.jpg

FullSizeRender 14.jpg

FullSizeRender 6.jpg

FullSizeRender 10.jpg

(据说洱海的颜色随它的天空,天空湛蓝,它碧波荡漾,天空乌云,它也灰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