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你见过的女驴 女强驴 女汉子吧

看8264游记版,曾经看过几年前的女强驴 柳如烟 穿越雅鲁藏布大峡谷

[藏南无人区]探寻世上最后的秘境天堂——雅鲁藏布大峡谷左岸穿越纪实[全部图文]

还有上海版的女驴爱美丽小姐

走进夏特,与时光对话

看上去都是温文尔雅的呢。

说说你见过的女强驴有多厉害吧,自己身边的,接触过的,网上的就不要说了

请详细举例说明,一两句空洞的跟帖,一律删除

回帖推荐

仅是学者 发表于25楼  查看完整内容

有一个女博士,没经过别人同意,就不说称谓,不发照片了,有一次我们走错路了,从箭扣后面的另一个山崖上到了山顶,上去的时候非常艰难,很危险,大家说打死也不从这里返回了,但前方没有路,只能原路返回,只有这个女博士,坚韧的毅力帮助了大家,和我一起,帮助大家安全撤回到山下。回来后,我在网上还做过深刻反省。

jojo19890609 发表于13楼  查看完整内容

雪山女神罗静,6年多,13座8000m,即使是男人也很难办到吧。再说说我吧,户外小白,2013年 起接触户外,梅里雨崩,尼泊尔poon hill,冈仁波齐转山,ebc,K2BC。因为喜欢户外,所以改变了我的生活方式

秋子1965 发表于12楼  查看完整内容

那就说说我自已吧,我是2015年11月24号在8264论坛注册,慢慢的就爱上了驴行,2016年元月退休之后,就计划走标准鳌太,于是在老公的陪伴下,进行了鳌太前期的强化拉练,1、2016年2月最牛黄石人 带着小伙伴 雪踏剪刀峡
2、2016年3月1日至3日,武功山穿越明月山,(夜切 超虐 重装武功山--明月山(48小时穿越)。
3、2016年3月12--13日海会寺--幡杆峰--五老峰(迎狂风 走悬崖 攀绝壁 挑战幡杆峰 横切五老峰
4、2016年4月6日--13日南太 ...

sylviafake 发表于7楼  查看完整内容

本帖最后由 sylviafake 于 2017-9-26 14:20 编辑 我.........................还行................去过好几个地方,算是一个女驴,然而不算强驴,也不喜欢别人叫我女汉子。在狼塔,他们都叫我小美女.....哈哈哈哈,这个称呼我比较喜欢。我自己走了墨脱啦,洛克啦,狼塔啦,怕了四姑娘山啦之流。
但是我认识的很多女驴友都很厉害啊,个个比我厉害,
  • 通江子
哈木菜菜 发表于 2017-9-26 09:26 高强度的户外徒步里,90%都是男人吧!但是也有很强的女驴友,女汉子级的。看8264游记版,曾经看过几年前的 ... ...

2016年骑行滇藏线,途中相遇一女子,自个儿单独骑行,没有约伴,最后我队协助一天前往,结果姑娘结结实实的骑行到达西藏,可惜我没有想问她的相关信息,只是心底默默的祝福,应该是个女强人吧。
走遍了川西贡嘎全线 洛克线  格聂大环线

本人遇到一位女驴友,行走过鳌太穿越、徒步穿越夏特古道、重装穿越武功山、登顶青海玉珠峰、登顶祁连山5024峰、登顶冷龙岭主峰岗什卡雪峰等等,本人觉得够厉害的。

有一个女汉子骑车一路到西藏,我开车还没敢去。。

听说过一年爬70次泰山的超级女驴。

但是我认识的很多女驴友都很厉害啊,个个比我厉害,
比如中登协培训的LILY姐。上海蓝天水上救援队队长 ;中登协户外初级指导员。2004年开始户外,酷爱水上运动,padi资深潜水教练,时不时出现在地球的各个海域。擅长峡谷水线穿越以及技术型户外线路。2006年登顶四姑娘山二峰,2009年开始参加一系列户外专业技能培训及领队技术培训。2010年云南哈巴雪山初级登山培训,并5人阿式结组自主登顶(5396米)。2011.6: 探险家园青海岗什卡中级登山培训。2012.8:探险家园四川雪宝顶登山活动。2013.2:四川双桥沟攀冰,4人阿式结组登顶玄武峰(5384米)。2014.9:雀儿山中级登山技术培训,并阿式结组登顶(6186米)。2015.4:4人阿式结组登顶西藏未登峰(5980米)。2015.5:8人阿式结组登顶青海岗什卡峰(5254米)。同时还是资深建筑设计师
一起走七尖,又在墨脱偶遇的四月姐姐。徒步非洲,登顶乞力马扎罗,在红海潜水,国内几乎走遍,新疆几大线不在话下,夏特去了两次,关键是人家还是德国研究中心的博士,最近一次见她是看到她英姿飒爽的在电视上分析德国大选各党的局势.....简直就是偶像一般的存在。
还有潜水的小师姐,因为年纪小,但是特别资深,所以我们都叫她小师姐。技术潜水作为比高海拔登山还要危险的活动,由于进入中国比较晚,在国内技术潜水领域的潜水员就已经是凤毛麟角,而女性潜水员更是屈指可数,小师姐不仅完成了各种洞穴、沉船等课程,更是跻身优秀技术潜水探索人员。放几张小师姐在幽暗封闭的沉船空间里为后来者铺路布线的照片,与一般休闲潜水美丽的海底不同,这些照片大多浑浊黑暗,更展示了技术潜水的难度和危险性。这是师傅对小师姐的评价原话“事实上,技术潜水综合很多领域的知识,技术一方面,心理素质,对各相关科学的领悟,应变处理,对前沿研究的咨询,经验和判断。还有生理上的,技术潜水也需要较高的极端条件生理极限耐受等方面,出了好的潜水员真的太不容易。女性好的潜水员就更不容易。小师姐是为数不多的国内好的潜水员之一
说说你见过的女驴 女强驴 女汉子吧

我一直觉得能平衡好生活和户外的才是真正的强者,这两个姐姐都是典范。
放一张四月姐姐很帅的照片,户外的太泛滥,放个不一样的

明月9万里 发表于 2017-9-26 11:29

我2岁就爬泰山还登顶了,身为泰山人....实在没办法啊.....

我真见过户外女汉子,比男人还爷们的,还不少。
奔跑的鱼,两次攀登珠峰。绝对的女汉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