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

ANGKOR DREAM[吴哥窟]面向一处佛的微笑,许你现世中无处藏身的秘密

稍事休息后咱们取消了打算去买三日游览票的计划,直接奔赴老市场。一路上都是tuktuk车和电动车,一时间有点回到90年代的感觉。

这个广告牌应该可以代表柬埔寨人的审美观念~

到了老市场,比咱们计划时间早了很多。天还很亮,路上到处都是兜售shakeshake果汁和冰椰子的小摊和TUKTUK车。推荐一下shakeshake果汁,真的很好喝。最喜欢椰子味~通常一杯都是一美元的价格~下图的左边是椰子口味,右边是火龙果的。颜色是玫粉色,觉得特别好看才选的,没有椰子味好喝。

很快夜幕降临,老市场的灯光纷纷亮起来。我们乱走乱逛着,发现pub street就在老市场旁边,决定觅食完就过来坐坐。

晚餐选择的是高棉厨房餐厅,价位挺低的。红色的格子桌布是他们家的特色。
我们点了烤鱼、柬埔寨式春卷和AMOK鸡肉。还是烤鱼最好吃,不过右上角的春卷沾酱后酸酸辣辣的,香料味十足。很适合重口味的人~

吃完晚饭后随便逛了逛,原本打算去红钢琴酒吧,不过里面实在人满为患,加上周边酒吧选择其实很多,所以随意挑了家有亚洲姑娘驻唱的进去喝了一杯。酒挺好喝,我觉得大部分得益于东南亚的香料。所以回程前我们特意买了很多东南亚调料回来。

期待明日的行程正式拉开序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