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08

晴天女团西瓜的疯狂重庆骑行日记

Day 1

第一天一大早起床,拿好行李迎接去重庆的第一段路程

出发之前,给我提供装备的TAICHI装备店的小帅哥东子,特意赶到我家楼下为我再次检查机车情况,因为很多微信上的朋友都提醒我,长途骑行出发前一定要把车好好的检修一下

于是热心的东子哥哥就来帮我检查了,最后当听到东子说:注意安全,上天入地没问题的话后,我的心里更有底了。

今天的第一站,先来到了临安姚摩会,数十位摩友前辈们围着我给我叮嘱和建议,场面十分的热闹,大家的建议也让我这个新手小白非常的感动。

最后在不舍之中,挥手say goodbye。

离开了热情的摩友们,独自一人踏上了未知的2000公里前路,会遇到些什么我不知道,有一种莫名的惆怅和些微的恐惧,连骑行过程都变得有些手忙脚乱起来,一会儿忘了带手套,一会儿头盔忘了系带子,一会儿手机掉出来。

但更多的还是一种不可遏制的兴奋,连第一次给摩托车加油这种小事都值得我拍照纪念。

虽然作为新手小白的我一直不停的赶路,但是还是感受到了风和自由,以及路边的美景。(原谅我匆忙赶路,没拍多少照片  T_T)

老铁们,我会平安到达的!现在我到达了疯狂重庆骑行第一天的终点站

西瓜的重庆疯狂骑行第一天,9月16日,18:00,南陵县,240公里

新手小白西瓜第一次长途骑行的第一天在忐忑、兴奋、激动、慌乱中,还算轻松的度过了,谢谢各位摩友的一路关注和支持!

距离重庆1571公里,重庆摩博会等着我,我来了!

Day2

今天是我疯狂骑行去重庆的第二天,天气晴好,虽然早上起来浑身的酸痛让我有些不适,但是我好天气让我有了好心情,我觉今天一定会是顺利的一天。

但事实证明,我的想象太过于美好了,今天的骑行路上小状况和小惊险不断,着实让我这个新手小白捏了好几把冷汗。

状况1:刚出发到省道路面的时候,一辆黑色的轿车突然要左转弯,没有打左转向灯,我就差点撞上去,这时刹车已经来不及了,我只能加了油门,从边上很小的缝穿了过去,我吓死了,他估计也被我吓死了。

状况2:在去一个名人故居景点的路上,给车掉头时一个不小心,车倒了,我的天哪!平时骑的时候没觉得,扶车的时候才真正感觉的它的重量,费了九牛二虎之力,尝试了N次,终于把车给扶起来了!

状况3:经过京台高速时,上了高速以后发现有横风,边上还有大货车,瞬间觉得自己车像是纸糊的,横风和货车的风让我感觉我随时能够从旁边飞出去。还好走的不多,差不多到了省道边界我就赶紧下了高速又继续走省道了,这是今天第一次上高速也还蛮惊险的。

状况4:摩托车左边的后视镜坏了,找了好多汽修师傅,他们都说修不了。最后到了一家汽修店的师傅,他们看了以后,帮我拧开换了个螺丝,原来是因为那个螺口滑丝了,而且最暖心的是师傅还没有收钱,太感谢了!

原以为这一些小状况过去后,我今天的苦难就算到头了,于是得瑟的骑车我的小车又上路了,谁知道真正的大BOSS在后头等着我呢!
一辆逆行的电瓶车迎面而来,让我避让不及,只能被逼的硬生生从一块石头上开了过去,于是我经历人生的第一次摔车!

以前曾经想过如果摔车了我可能会哭,可能是立马拍照留念,也可能会打电话给我的朋友诉苦,但实际上是我什么都没做,因为当时摔下去在地上和车拖行滑动时,我整个人都已经懵了,懵完以后才感受到阵阵疼痛袭来!

西瓜的重庆疯狂骑行第二天,9月17日,18:00,抵达太湖县,今日骑行246公里(由于摔车未能完成预定路程)
新手小白西瓜灾难性的第二天骑行就这样结束了,值得庆幸的是人还算安全的抵达了,期待明天能顺利上路,谢谢各位摩友的一路关注和支持!

距离重庆1308公里,重庆摩博会等着我,我来了!

• mboutside2011 图好小 真美 2017-9-26 16:46
  • say哈喽 照片太小啦 上传后 不要拖动 点击照片就好 2017-9-26 15:36
  • 晴天女团 Day 3今天我疯狂重庆骑行第天由于昨天摔车受伤我对今天骑行有满满担忧幸昨天在陌陌直播中有位热心骑友说可以护送我程让我顿时信心倍增 临中午时摩友表示有事先走临走前他告诉我9月22号也会参加重庆摩博会希望到时再 ... 2017-9-26 15:11
晴天女团 发表于 2017-9-26 14:56 Day 1第一天一大早起床,拿好行李迎接去重庆的第一段路程出发之前,给我提供装备的TAICHI装备店的小帅哥东 .. ...

Day 3

临中午时摩友表示有事先走临走前他告诉我9月22号也会参加重庆摩博会希望到时再跟我相聚临走前他还顺便帮我检查车况真太感谢

中午我骑到宿松县在家特色饭店吃饭店里有个戏台听说周末有戏友会唱黄梅戏
饭店老板个健谈人跟我讲故事让我印象最深就位艾滋病骑友他最愿望就在有生之年骑行去趟西藏虽然这会对他身体状况有负担但他仍然坚持自己梦想就如同我个新手想骑行去重庆样即便过程辛苦也要坚持完成

怀颗坚持梦想心我又继续路,但没想到悲剧总惊人相似位违章行驶电瓶车突然窜出避让及再次摔车
行人违章行为两次摔车身疼痛让我心中委屈迸发而出在路边号啕哭起来

情绪发泄完以后收拾心情继续骑车前行终于到达今天落脚点黄冈市
西瓜重庆疯狂骑行第天9月18日1800抵达黄冈市今日骑行194公里

今天天既感受到来自摩友温暖又感受到来自饭店老板热情还有对于乱骑车行人愤怒可谓味杂成天

距离重庆1129公里重庆摩博会等我我来

• 晴天女团 Day4今天是西瓜疯狂骑行去重庆的第四天,早上睁开眼,听到窗外的滴答滴答声,顿时觉得不妙“不会下雨了吧!”拉开窗帘,看着窗外的雨,我顿时想起在杭州出发前老司机给我的提醒,“对于新手而言,一定不要挑战雨天骑 ... 2017-9-26 15:15
晴天女团 发表于 2017-9-26 15:11

Day4

拉开窗帘,看着窗外的雨,我顿时想起在杭州出发前老司机给我的提醒,“对于新手而言,一定不要挑战雨天骑行”

于是手足无措的我向网友们寻求帮助!网友们纷纷表示,安全第一,还是休息一天吧!于是我只能无奈的决定今天再在黄冈停留一天,等待雨停。

因为今天不用骑行,我可以好好的休息,所以我今天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好好的护理了一下我受伤的手和脚

还要感谢热心摩友给我推荐的药,真的很有用,我觉得现在我的左手消肿了很多.

最后一点时间,我还整理了一下这几天的一些资料以及网友的留言轻松的一天就这样过去的

但是与身体轻松的感觉相反,我的心情确实沉重的,雨天还会持续多久?后面的路应该怎么走?我是否能够准时达到重庆摩博会?

这些问题就像一块块沉重的石头压在我的心里,让我第一次对重庆骑行之路产生了不确定感......

西瓜的重庆疯狂骑行第四天,9月19日,18:00,黄冈市停留一天,今日骑行0公里

距离重庆1308公里,重庆摩博会等着我,我来了!

Day5

今天是西瓜疯狂重庆骑行的第五天,昨天因为整个湖北省都在下雨

所以耽误了一天的行程,早上起来,黄冈市仍然下着小雨

当时我就想我的重庆骑行之旅可能就要在湖北地区画上句号了,于是我决定,把武汉当成我这次骑行的终点站!

从黄冈一路骑行到武汉的路上虽然时阴时雨,但是一路骑行还算顺利

虽然武汉成了我本次骑行的终点站,但是去摩博会的旅程并没有结束,所以我要先找地方把我的摩托车托运回杭州

去物流公司的路程颇有些坎坷,先是要穿越整个武汉市,然后到了客运码头才被告知不能上船,又转战到了汽运码头

西瓜的重庆疯狂骑行第五天,9月20日,14:00,抵达武汉市,今日骑行91公里,杭州至重庆的疯狂骑行到此结束,但是摩博会之行不会结束,我会继续前行。

距离重庆1051公里,重庆摩博会等着我,我来了!

Day6

今天是西瓜疯狂重庆骑行的第六天

今天一早起来,虽然没有下雨,但是我的心情却怎么也美丽不起来

因为我即将与风雨无阻陪伴了我五天的亲密伙伴小E(E影摩托车)SAY GOODBYA了

跟小E分手的时候,心里充满了无尽的内疚,因为我的经验不足,让它一路受伤不断。

我保证,回杭州后我也一定会好好锻炼我的技术,让我以后的坐骑在经过摩旅后能完好无损的回来。
在依依不舍的情绪中,我挥手告别了小E,离开了物流公司,马不停蹄的赶到了火车站,坐上了去重庆的动车

奔赴我此行的终点站——重庆摩博会。

在开往重庆的火车上,我静静的听着动车开动的声音,回想这我这一路所遇到的事,我不禁想到用自己最喜欢的方式,把这一路的经历记录下来

虽然最终没能靠自己力量骑行到重庆,但也总算是到达了此行的目的地,明天的摩博会有什么事情在等待这我呢?我很期待~~~
距离重庆0公里,重庆摩博会,明天见!

Day7

今天是西瓜疯狂重庆骑行日记的第七天,打开窗的一刹那,仿佛还有点不太真实的感觉,没想到我真的已经在重庆了。

回想一路过来每天都蓬头垢面的样子,被网友们戏称是大妈造型,今天我还特意去弄了个头发,希望今天能美美的出现在大家面前。

中午的时候,我终于和姐妹们汇合了,突然有一种找到家人的感觉,近一个星期的单独行动后,我还真有点觉得孤单了。

驱车来到了摩博会的现场,场面真的十分的热闹,门口就聚集了很多来自全国各地的摩友,我还碰到了来自贵州的老乡,她也是位女摩友。

虽然今年的展会中,很多大牌比如本田、贝纳利、铃木等都没能来参加

但是还是有很多酷炫的新车,让我们这些外貌协会的新手小白们惊叫连连,现场的各色车模也十分的吸引眼球。

晚上是摩友之夜的音乐节,现场气氛十分的热闹,晴天女团的姑娘们都听HIGH了起来,真可谓是燃到不行

音乐会快要散场时心中慢慢浮现处一种淡淡的忧伤,因为明天就是我这次重庆之行的最后一天了,我会怎样为这场旅程画上句号呢?
距离重庆0公里,我即将和重庆摩博会说再见!

照片太小啦  上传后  不要拖动 点击照片就好
Day8

今天是西瓜疯狂重庆骑行的第八天,也是这次重庆之行的最后一天

早上起床后,我们就匆匆奔赴摩博会的现场

到了会场门口,遇到了一群老年骑士团,跟他们聊了会儿天,我问他们为什么能有这样的青春活力呢?

他们说骑车让他们变得更年轻,这句话让我体会到了一种骑士精神,人生匆匆,在自己的道路上一路奔驰,哪怕已近黄昏,只要还有最后一口气,也可以做一个梦骑士。

挥手告别了这群骑士,我们再次来到了展馆

由于昨天太过匆忙,只看了部分新车的展馆,其他的地方都没来及的参观。

所以我们今天的目的地就是装备馆以及昨天没有参观到新车。

这次摩旅的过程也让我体会到了装备对于一个骑士的重要性,如果不是有TAICHI赞助的装备,或许我在第一次摔车后就要被迫结束这次行程了。

晚上还要赶飞机回杭州,所以我们早早的结束了今天的行程,来到了机场。

回想一路上经历的一幕幕,我不禁写下了这样感悟。

距离重庆0公里,重庆,再见!

图好小 真美
一人骑行,胆子不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