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内蒙古莫奈沙漠旅

先奉上几张漂亮的图片内蒙古莫奈沙漠旅 内蒙古莫奈沙漠旅 内蒙古莫奈沙漠旅
9.22-9.25 我和公司的小伙伴一起参加了黑马户外的莫奈沙漠旅活动,如图内蒙古莫奈沙漠旅
早上5:00,我们一起在香炉礁车站集合出发。
途径三十里铺、西海、阜新服务区,历经9个小时左右,我们到达了莫奈小镇。(路途比较漫长,建议各位准备充气枕,眼罩也可以准备一个用来睡觉。)各个小组的成员分批出去采购食材,好不热闹。
接着我们就开始往沙漠中搬运东西了哟,强烈建议各位准备手套和雪套,还有高腰的鞋子!内蒙古莫奈沙漠旅 内蒙古莫奈沙漠旅
到达了营地,大家都趁着天色为晚,开始搭建帐篷
随后就开始了晚餐大工作。(什么营地灯、手电筒、头灯、打火机、餐具、纷纷派上了用场)内蒙古莫奈沙漠旅 内蒙古莫奈沙漠旅 内蒙古莫奈沙漠旅
吃饭的时候,虽然伴有风沙,但是也格外开心,吃火锅,吃烤肉,随你所想内蒙古莫奈沙漠旅
饭后,大家开始了娱乐活动内蒙古莫奈沙漠旅 一副扑克就可以这么开心(带几把折叠小椅子也是很有必要的)
到了该睡觉的时候,有人钻进了自己的帐篷,有人出去仰望星空,远离了城市的光芒,这里的星空超美的。秀一波我们的帐篷内蒙古莫奈沙漠旅 秀一波美丽的星空内蒙古莫奈沙漠旅
夜晚伴随着沙沙的风声,我们很快入睡了(此处need帐篷、睡袋、内胆、睡垫、充气枕、眼罩)
早上大概5.40左右,沙漠中太阳缓缓升起(对了,防晒眼镜必备,纱巾也需要)内蒙古莫奈沙漠旅 内蒙古莫奈沙漠旅 内蒙古莫奈沙漠旅
然后就是简单的早餐了,咖啡、牛奶、面包、鸡蛋,在城市可以享受的,这里应有尽有。
一起爬坡爬坡内蒙古莫奈沙漠旅 ,其实没有想象的那么累。
骑了骆驼,哈哈哈,软软的毛,摸起来很舒服的内蒙古莫奈沙漠旅 内蒙古莫奈沙漠旅
待在帐篷中玩了会杀人游戏,开心
夜晚再次来临,群魔轮舞内蒙古莫奈沙漠旅
比较开心的是,体会了滑沙这一活动,拿着滑沙板,从沙漠高处向下滑去,很刺激,这里不能奉图了,录得都是小视频。嘿嘿
还偶遇了一些动植物内蒙古莫奈沙漠旅 内蒙古莫奈沙漠旅 内蒙古莫奈沙漠旅
整体的沙漠之旅还是很开心的,认识了一波喜欢户外的朋友,掌握了一波新的技能
对了,去沙漠最好不要带速开帐篷,防风性能比较差。睡袋的话,看自己抗冻能力啦,我用的是鹅绒的,完全不冷。雪拖也可以带着。暂时就能想到这些啦,希望可以给大家些许帮助!
zuihuwai 发表于 2017-9-26 15:28 先奉上几张漂亮的图片9.22-9.25 我和公司的小伙伴一起参加了黑马户外的莫奈沙漠旅活动,如图早上5: ...

下次排版可以精美点
挺好挺好

图咋有大有小呢
  • zuihuwai 第一次写帖子,也发现了这个问题。因为图片没有后期处理,有的是小伙伴拍的图,应该是像素不一样导致的。以后会注意,嘿嘿 2017-9-26 17:13
mboutside2011 发表于 2017-9-26 16:49 zuihuwai 发表于 2017-9-26 15:28 先奉上几张漂亮的图片9 ...

zhb001 发表于 2017-9-26 16:06 挺好挺好

收到收到,谢谢谢谢,以后会努力,多去户外,多多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