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46

群山之友群

绝壁上的舞蹈——体验“飞拉达”

“身未动,心已远”,可能每一个城市人心中都有一个远行的梦想,抛开城市的喧嚣自由飞翔,可是世俗的纷扰注定我们的身体和灵魂中,大部分时间只能是灵魂在路上!每当在电视上看到野外攀岩者的勇敢,内心总有一种抑制不住的冲动,可是虽然大山就在身边,但是体力和技术却让我只能放飞灵魂而身体不敢去体验。今天“飞拉达”总算圆了我一个梦想,也让9月23号成了2017年最high的一天!很巧的是,体验“飞拉达”也和我的微信名(Keep Moving)意境相合——勇往直前!

关于飞拉达:
飞拉达(Via Ferrata)是意大利语,意为铁索栈道。指的是修建在岩壁上、利用铁索、脚蹬的辅助,进行峭壁攀爬的登山方式。
飞拉达线路的特点:保留了野外攀岩的惊险刺激,达到锻炼体能和意志的目的,同时大大降低了对攀爬着的专业技术要求,在安全(不必担心)有充分保障的前提下,普通人也能驰骋悬崖。
飞拉达是人与自然的融合过程中,最大限度地发挥自我身心潜能,向自身挑战的娱乐体育运动。强调参与和勇敢精神,追求在跨越心理障碍时所获得的愉悦感和成就感!

飞拉达——欧州最流行的极限绝壁攀岩运动,这是一个勇敢者的运动,挑战你从未挑战的高度!
飞檐走壁一览众山小,你的成就在此体现!
这里没有年龄界线,没有征服不了的高度,只有你的勇气!
勇敢向前没有后退,因为前面就是你想要的和你想看到的!
我们不需要专业,只需要你的勇气,菜鸟们一样在享受这份激情。运动中战胜自我的恐惧感,提高自身的勇气与信心。

再不旅游,我们就老了!
我们的口号:时光不老,我们不散!勇敢前行,Keep Moving!

绝壁上的舞蹈——体验“飞拉达”
到达场地,蓝天白云高远,青山绿水相映,呼吸着自由的空气,心情从未有过的宁静!

攀登前的向往!

出发!这也是我们五人组攀登过程唯一的合照!

绝壁上的舞蹈——体验“飞拉达”
没有恐惧,只有兴奋与刺激!

一副很享受的样子,这只是刚开始哟!

绝壁上的舞蹈——体验“飞拉达”
美女,刚攀登了20米不就想回撤着吗?现在貌似很嗨啊!

迈出一小步,前进一大步,美女加油,我们为你呐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