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

攀山入海的极限之旅---皮皮岛、甲米奥南海滩新玩法

吃完饭,就可以在岛上自由活动了!先去南园岛最出大片儿的观景台看看,这里谁来,这么美的风景谁都能拍出广告大片来,真真的跟技术无关了。小山丘不高,但是穿着人字拖爬,还是挺累的,40多度的大太阳烤着,一会儿全身就被汗水冲了个澡,索性直接穿着比基尼。
攀山入海的极限之旅---皮皮岛、甲米奥南海滩新玩法

爬完山下来赶紧冲到海水里泡一泡,凉快啊!南园岛的海水就是不一样,可以说是玻璃体的海水,一眼就可以看到底,而且平静的像水晶。在南园岛的沙滩上浮潜,一定要注意脚下,一个是沙滩上有很多珊瑚可能会划伤脚,还有就是满地的海参小心不要踩到它们哈!南园岛浮潜最棒的地方就是日本花园了,哪里的珊瑚和礁石绝对是个寻找海洋生物的好地方。成片的圣诞树珊瑚,当你的脚蹼滑动的水流拂过它们,它们就会害羞的蜷缩在一起,而且红的、黄色、蓝的、紫的颜色缤纷;你一定要小心藏在礁石缝隙里的海胆,小心被它长长的刺扎到;还有各种欢游的小鱼;你的眼神要是足够好,就可以找到喜欢游窜在海葵里的小鱼尼莫……

2点40左右,大船再次靠岸,我们已在码头恭候多时,向导用泰国味的中文说着“回家啦、回家啦~”再次靠岸苏梅岛,大概5点左右,苏梅岛的夕阳6点开始,直奔大佛寺看夕阳。

D3:苏梅岛—兰塔岛赶路一整天
因为不想走回头路,直接买了去兰塔岛车船联运的票,700铢;先坐船到素万他尼然后换乘巴士,总之加上酒店接送整整一天再换船穿车,一共换了几次我也忘了,这里的记忆是混乱的。总之,早上6点多酒店接到出发地,抵达兰塔岛是当天的晚上7点左右。一整天的时间,就是人坐车,有坐船,然后然坐车车坐船。
攀山入海的极限之旅---皮皮岛、甲米奥南海滩新玩法

推荐:节省时间不折腾也不差钱的话,可以苏梅飞甲米,然后甲米镇找mini bus3个小时左右就可以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