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46

爱辉户外

赴长白山之旅,观一路风景-----2017.9.13日(第五站)照片第六集锦

清晨,又是一个艳阳天。早早就起床,装行李。早餐后,大家恋恋不舍地与这里告别。
我们要出发下一个目的地----珲春。

再见!白河,我们还会再来,小丽(旅饭店)
        从黄松浦林场出发一路又是美丽风景,由于早,云山雾绕,经过了若干个村庄小镇,从街边上看,都建设的很有当地特色,但是鸭绿江的边境线越来越窄,窄的似乎一步就能迈过去。....       车行驶到好像是延吉那块儿,就不沿着鸭绿江走了,进入又一个山区,沿路那五花山五颜六色,高高的山峰有奇形怪状的石峰耸立,坐在车里观一路风景,心情扫去长途坐车的烦躁和疲劳,车内不断传出惊讶的呼声,这里的山路十八弯,弯弯都有精彩,路路都有迷人的景象。 开车师傅懂我们,每到大美的地方都放慢车速,让我们赏够拍个够........

比预计时间早一点进驻了边境小市--珲春。第一眼就给一个满分,于是我们又沿着图们江驶进市区。
      这里的街道宽阔,街里到处都是俄罗斯人和俄罗斯商店,对于这一点我们好熟悉,与我们的家乡黑河一样。
     下榻的圣豪宾馆在市区内,去哪里都很方便,宾馆不错干净卫生。由于我们人多分成两个楼住。
     当天下午和晚上大家随便逛逛,欣赏一下珲春的夜景。
     第二天,宾馆服务台为我们安排了一个旅行社,派了一个小帅哥导游,开着我们自己的客车,去珲春最著名的一眼看三国的景区---防川。
    路程不近乎,小导游一路不停的在讲解。
    第一站参观一位英雄博物馆,管内除了历史的展览外,还免费为游客准备了朝鲜服装拍照,对于展览馆里说的什么,展的什么,似乎不是很感兴趣,可是一说免费有朝鲜服装拍照,呵呵,那兴奋点就高涨起来.......

朝鲜服装真的很美丽,个个都像是鲜族银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