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6

你是否真的就甘于如此
或许不甘却又无力反抗
那就放空自己
既然无力反抗,不如暂时抛却
选择旅行
走自己未走过的路,享受那最美的风景
这次的选择—年宝玉则

再次带队,山人行深度户外旅行的队伍,年保玉则的路线。
在七月十五号这天,此次出行的伙伴基本都赶到了成都,因为都是统一这一天集合,第二天出发的。
刚来的时候小伙伴们有点抓瞎,幸而山人行已经帮大家安排好了当天入住的酒店,还有详细的路线。大家不费周折的来到酒店,分别领了房。
晚上,来到的人都一起聚了一下,算是简单的认识吧,我也和大家简要说了一点注意事项,
我也期待着这一趟旅行,希望不会让大家失望。

这一路的行程安排,我就不多赘述了,直接参考官网路线吧。

第0天:宇宙各地-成都(集合日)

第1天:成都-理县-鹧鸪山隧道-阿坝县 (全程472km,行车时间约10小时)

第2天:阿坝县-青海久治-年保玉则仙女湖-阿坝县(全程240km,行车时间约7小时)

第3天:阿坝县-唐克-九曲黄河-唐克(全程157km,行车时间约7小时)

第4天:唐克-若尔盖-花湖-川主寺 (全程304km,行车时间约6小时)

第5天:川主寺-黄龙-九寨沟(全程168km,行车时间3小时,黄龙游览3-4小时)

第6天:九寨沟内一日游(九寨沟全天游览约8小时)

第7天:九寨沟-松潘-茂县-成都 (全程412km,行车时间约9小时)

一如以往,第二天清早大家很早就起来了,毕竟这是出发的第一天,在用过早餐之后,大家就上车出发了。
一路的颠簸,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无聊,我一直在车上活跃气氛,小游戏、笑话一应俱全,大家也很是配合。很快,大家就熟络起来了,彼此之间有说有笑,即使处在汽车的轰鸣声中,也难以掩盖一路的欢声笑语

刚开始的一路,沿途的风光也并没有格外的出色,不说沁人心脾,至少也不显乏味。

第一站就是长江黄河分水岭了,也算是一个标志性风景了,自然少不了一次合照。
走自己未走过的路,享受那最美的风景,我们在——年宝玉则
草原的美丽在这里已经初见端倪了,纯粹而又浓郁的颜色是城市所没有的,着实让人喜欢。
休整了一晚,终于到达了大家心心念念的年保玉则了。

现在在这个季节的年保玉则,真的是一个花的季节,草原上热烈盛放的花海让人惊喜。

置身于花海,再配上蓝天碧水,流连忘返。
这真的是一个极美的地方,有山有水,有鲜花,有美女
这里能感受到最原始的质朴,热情的居民,还有那常居此地的僧人。
遇见那满脸洋溢的笑容,才是旅行的乐趣所在吧。
接下来呢,就是九曲黄河了。
平静的九曲黄河,走到他的身边倾听历史的壮歌,再爬上山顶的观景台远眺他的壮阔。
走自己未走过的路,享受那最美的风景,我们在——年宝玉则
领略“落霞与孤鸿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最美的景色是在黄昏时候。
日落之时,当夕阳一点点变红朝山边落下去时,整个河谷笼罩在了一片金黄之中,然后随着太阳的渐渐下落,河谷有开始在沉寂中等待新的一天的到来!
"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
第一次与夕阳的近距离“玩耍”,自然是不亦乐乎。
当然,谁都没闲着。
在另一边,孔明灯已经就绪了,只待我们放手,便能够摇摇直上。
承载着我们对这次旅行的美好回忆和愉悦心情。
18382154819 发表于 2017-9-28 09:55 当热血逐渐冷却 当生活趋于平淡 当梦想回归现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