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2017年9月23日龙虎山第十三届帐篷音乐节 江洲柳絮飘飛客

2017923龙虎山第十三届帐篷音乐节
江洲柳絮飘飛客

慈航普照,光彩人间。丹霞仙女,快乐云飞!道家仙踪,歌舞沙滩。月色帐篷,七彩斑澜。青草幽幽,毒蚊遁迹。芦溪河滨,藏龙卧虎。排衙丛丛,象鼻巨峰。僧尼老道,摩肩接蹱。中外来宾,激情嗨歌。琴声悠扬,响遏行云。铮鼓擂声,震撼河岳。赵公仙井,竹筒舀水。天师豆腐,冠绝中华。崖壁石斛,疗疾灵药。仙人桥绿,秋风浩荡。兜率大宫,雄锯仙台。山鸟翩飞,悬崖万仞。田舍青青,晨羲光明。大地磅礴,苍海无际。竹筏穿梭,时光飞逝······

众里寻她千百度,丽人却在帐篷缤纷处;梦里寻她千百度,伊人忽在金色沙滩绵延处;夜里寻她千百度,那人或在无蚊村际藏龙卧虎处。慧客千千万,佳人翩翩来。竹筏一条条,踏浪把歌摇。游艇窜窜飞,挥手桃花洲。仙女踩步舞,远行不辛苦。老君居高台,兜率有谜宫。仙人越绿桥,谢翁留云踪。鹰隼乐晨飛,盘桓大悬崖。秋风松毛落,闲游至仙界。独行幽坳里,俯瞰龙虎山。千帆正竞发,万壑荡天音。芦溪闪银光,群林透晨曦。巨虎仰天啸,長龙腾秋空。丹霞凝氤氲,紫气扑天来。清浊有神池,善恶一念间。黑犬具灵性,不噬礼佛人。老翁守城规,无令不放行。谁家板荡臣,万仞竖硬脊?千丈不折节,万年展雄心!!!201792324日慧客~众里寻她龙虎山第十三届帐篷音乐节

浓浓的情,爽爽的心。2017慧客·众里寻她龙虎山第十三届帐篷音乐节,我来啦!沙滩,草地,飞云阁,桃花洲,仙水岩、仙女岩、仙人桥、兜率宫、天师府、正一观、无蚊村、僧尼峰、象鼻山、上清镇、竹筏码头······,几千顶帐篷,把芦溪河两岸打扮得分外阿娜多姿,缤纷多彩。龙虎山是道家仙坛,今夜,2017923日夜,更是中国的音乐中心。各种流派的音乐家汇集。中西文化交融,南北商旅群集。现代派摇滾乐青年演奏家大展身手。流行歌曲通俗歌曲似乎谦逊让位。毕竟,时代变了。新潮汹涌。……今夜无眠,十几个乐队在一个个中心会场六个分会场激情演鸣。无休无止。风格不一。今夜无眠,激情通宵达旦。乐声悠扬,响彻寰宇,幸福溢满三江。爱流奔涌,情丝逸飞,幸福与快乐澎湃中华大地!红心丹霞,悠扬仙乐,献给伟大的祖国和人民!衷心感谢龙虎山帅哥倩女同学们的热情接待,特别感谢徒步洪城东湖大队队长队友。特别鸣谢龙虎山第十三届帐篷音乐节组委会、江西省旅发委,热烈祝贺第十三届龙虎山音乐帐篷节取得园满成功!!!

攀百山,谒百庙。百家小说,博采众长。
那里的神像,我都拜了。不准拍照。但我都拍照留念。我为神像拍照,是为了加深双方的印象,增进彼此的感情。不是亵渎神像。个人看法,与众不同。比如,正一观仙井旁赵公明神像。历史上,《封神演义》中,陕西周至县,还确有其人。有老百姓代代相传的动人故事。

我娘在世,最喜拜神像。我读小学时受破除迷信思想影响,不拜神像。现在,我越来越喜爱拜神像,拜天地。我年轻时,多次想入党,因为各种原因,多次受阻。后来,我干脆不入任何党派。但名山大川神像一定要拜。脱下帽子放下旅行包放好登山杖,拜天神、地神、各路神仙。点燃六枝更香,双膝跪地,跪拜。为苍生祈福,为自己驱病避灾。我相信有神来之笔,神赐之福,我无限钦佩大自然的造化,鬼斧神工。我相信有神助之力。龙虎山,2017924农历八月初五早八点三十六分,晨曦微明,霞光万丈。我在兜率宫为恩师陈全家祈福了,在仙姑庵为母亲祈福。母亲如在世,能牵上仙人城仙人桥,亲眼目睹高山崖台仙姑慈仪,一定欢天喜地如一位十来岁少年。父亲在世时,总念念不忘一九五三年-一九五六年在王震将军麾下的鹰厦铁路大会战中结识的一位当地大姐。父亲在鹰潭当分队长,母亲在老家种地,哺育一位叫党英的姐姐。那时候,父亲一心扑在铁路建设上,都是义务劳动性质的,没什么收入,缺医少药,食品匮乏年代,天各一方,不久长姐党英夭折了。父亲八十年代九十年代到南昌,还想鹰厦铁路边上村庄的姐姐。我想帮他寻梦,但时过境迁,能找到人吗???因此,一直未帮他如愿。……

龙虎山,我原先去过2次。我最倾慕龙虎山谢灵运、徐霞客走过的仙人桥。前几次听导游介绍,特别神往。不料,此次梦想成真!太幸运了!2017924下午2:30,已到家了。没有吴领导的关照,没有特别通行令进不了仙人城,过不了仙人桥,进不了兜率宫。龙虎山真宝山也。!黑灰大犬安卧仙人城大门口,并不凶我。守门保安大爷不让进。非要〝上海佬〞的指令。一些民工正在仙人城内施工。经过蔡阳先生的上下沟通。几分钟后,保安大爷放我独人进仙人城。801进山,我经过仙风门、清浊双莲池、龙化池【兜率宫、尼姑庵饮水池】,2017924836到达兜率宫拜鄙人造像。兜率宫为张天师道陵法师写字作画之所。率,率领,统览龙虎山全局风貌。兜:八方来福,芦溪河风光一网兜住,分享给海内外五湖四海的朋友!过仙人桥,整个景区只有我一人攀山赏景。仙人桥上绿色篱笆疯长,观景台居中。登高四望,极目楚天舒!兜率宫左侧上山路上,荒草萋萋。人迹罕至。仙人城经年累月闭门谢客。缘于上下山路日晒雨淋,洪水浸泡冲毁,不适宜大批驴客进山赏游。需大力整修加固山崖路基路面。多年户外,苍天,大地为我壮胆独行。清风拂面。仙人桥,盖谢灵运、徐霞客、曾巩、朱熹、王安石等名人大咖游赏之地。东方晨羲喷薄而出。霞光万丈。仙水岩、排衙峰、龙山、虎山、象鼻山、文豪峰、僧尼峰、天涯丹书、龙虎壁、仙水岩、仙女岩、上清镇、上清宫、正一观、天师府、桃花洲、无坟村、芦溪河、寻梦城、竹筏码头、尽收眼底。竹筏穿梭流动,河水波光粼粼。真人间仙境也。谢吴红燕同学张总袁总盛情接待。仙人城谢灵运徐霞客仙人桥一过。好运马上到。1026,南昌马拉松中签。过完仙人桥,攀崖拾阶而上,U形大湾横峰插天,好景致也。松毛落叶软土碎石路,走起来非常舒坦。一只仙鸟眼尖,很快发现有人上山,激情盘旋、欢鸣。我认出是一只大鹰隼。其实,她的欢叫是一种警戒,告诉鸟伴:有人上山了!有人上山啦!野生动物的自我保护意识特强。你不伤害她,不強占她的领地,你只是过路客,她一般不伤害你。或者是一种特别兴奋,象黄牛在草洲上激情狂奔,象宠犬在小苑中赛跑。我下半年跑西安、南昌、瑞金三个国际马拉松。非常过瘾!绝对的震撼力,感奋力!谢2017龙虎山第十三届帐篷音乐节组委会,谢徒步洪城东湖大队队长队友,谢鹰潭龙虎山盛情接待风华不减当年的同学!!!

[span style="font-size: 16px;"]诗人、画家、判官、评论家、漕运钱粮督运官、著作郎江苏海盐才子顾况,勤奋好学,忠贞耿直,才华横溢,得到大唐宰相李泌赏识,……

江洲柳絮飘飞客 发表于 2017-9-28 10:21 2017年9月23日龙虎山第十三届帐篷音乐节江洲柳絮飘飛客慈航普照,光彩人间。丹霞仙女,快乐云飞!道家仙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