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这个夏天乘疯更浪,8天7夜乘邮轮玩玩大阪/东京/清水/鹿儿岛[附邮轮人像拍摄心得]

到了星座剧院集合后,会根据大巴车号来就座(下图所示),听从工作人员指示下船上大巴即可,导游会在大巴上等大家。大阪是第一站,必须下,因为要做日本的入关登记,录指纹等,否则接下去几天无法上岸。

【消费刷房卡/支付宝】
邮轮上并非所有消费都是免费的,别傻哈。购物、岸上游、喝酒等等都是要自费的,但是你可以刷房卡记账,然后倒数第二天返程时到7楼前台统一结账即可。不结账届时可无法下船,当然你可以试试跳海登陆……(别说是我教的)
船上的免税店可使用支付宝,我买泳裤和白色恋人就是刷的支付宝。

【上网/wifi】
这个,这个,稍有难度。
第一,在船上是有wifi的,需要购买,但是价格不菲,700多港币8天吧,仅供一个人使用。在公海上时信号并不是特别好,但微信基本没问题,发微博就不要指望了。我们是朋友推荐的,获得了一个24小时的船上免费wifi使用权限。有兴趣的粉丝也可以私信我,我帮忙去要,先到先得哈~
wifi上网信号不好的日子里,你就当“失联”,过一番没人骚扰的安静时光吧……
第二,到了陆地上,有下图的这个就不怕了。

主要活动和娱乐区域
除了四天可以上岸游之外,其他时间基本就泡在邮轮上了,所以很有必要了解一下邮轮的各种吃喝玩乐设施,否则怎么好好浪?走起~

【7楼大堂】
富丽堂皇的大堂可以算是这栋海上移动酒店的核心区,前台在此,一些购物和活动区域也能通过它抵达。同时大堂的三匹马雕像前还会有乐队长时间在表演。

大堂一侧的前台,办理结账什么的就在这

大堂里负责表演的乐队,估计是菲律宾人,英文、中文歌都会唱噢

大堂一侧的人像画角落,想为自己留下画像的不妨来试试

7楼大堂外的走廊,可以来此一躺,喝杯咖啡或者美酒,吹吹风,思考思考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