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

10月6临沂天上王城-观群崮地貌-游天上人家-探地下冰宫-战争真人演绎-精彩一日游。

山东山河户外 发表于 2017-9-28 14:24 【景区介绍】:天上王城景区地处沂蒙腹地沂水县泉庄乡,景区依托沂蒙山世界罕见的山崮地貌群风光,以沂蒙 ... ...

活动行程】:早个站点集合、全程高速约3小时左右到达、办票进景区按照导游图自行游玩、下午约15点30分左右集合返程晚19点左右到济南
上午10:00和下午1:30前到达景区:
线路1:冰宫--瞭望台--朝阳门--天上人家--乡村游戏--演武场--纪王宫--比武招亲--鸟艺--感天泉--胭粉泉--下山。
线路2:石枹树广场--登城古道(索道)--天梯--天上人家--乡村游戏--天池--演武场--纪王宫--比武招亲--鸟艺--感天泉--胭粉泉--地下冰宫--下山。这一段时间如果在景区订餐的话,定在山下比较合适。
  上午10:00以后和下午1:30以后的团队:
石枹树广场--登城古道(索道)--天梯--天池--演武场--纪王宫--比武招亲--鸟艺--感天泉--胭粉泉-天上人家--乡村游戏--地下冰宫--瞭望台--下山。这一段时间在景区订餐的话,定在山上比较合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