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

这个夏天,青海旅拍合集 西宁—青海湖—茶卡盐湖—环湖西路-祁连—门源—西宁自驾环线

村中的清真寺算是一个地标,任何地方都能抬头看到它高大的宣礼塔,我晚上还隐约听到清真寺播放经文呼吁大家作礼拜。

虽然是座没开发的山,但早已经被山下的村民踩出一条小路,不多时我们但来到山坡上,极目远眺确实心旷神怡,这是拥挤的卓尔山感受不到的。

多少人听过祁连山
它阻隔了内蒙古的沙漠
和柴达木盆地的荒漠
养育了美丽的河西走廊

换上藏服在祁连山上拍了一张大景,这是我很喜欢的场景。

白云如洁白的哈达般围绕着半山腰,同坡上的白点是羊群,还有些小黄点是牛。这一切都在祁连山的怀抱之中。

山脚下的麻拉河村,和昨天不同角度,就完全是另一个样子。

趁天气不错,集体在草地上撒把野吧。

对面就是卓尔山,山上的栈道、小亭、烽火台等建筑依稀可辨。还有较近处两个游人,比蚂蚁还要小,你们看得到吗?

从山上下来,遇到一位热情的马大哥,下次到祁连来,他说可以带我到处转转,去些普通游人去不到的地方。我对此充满了期待。

这位马大哥是位热心肠,打开花园的栅栏让我们进去里面,还帮我们拍合影。还给我们介绍了很多祁连山的好风景,还说如果我们下次开越野车来,可以带我们到云雾以上的山垭口拍照。真是听到都激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