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活动里没有几个年轻人了?户外难道是夕阳行业了……

太平洋之狼 发表于 2017-9-29 10:25 年轻人可能喜欢旅行自助游的,跟玩户外的不是一路人。据我观察户外俱乐部的队伍,年轻人的比例越来越低。 ... ...

年轻的忙于事业等,只是比例小一点而已...

不要太悲观啊
夕阳行业,与是不是以中老年人为主体不划等号
户外行业是朝阳,年轻没有经济基础的很难坚持,有工作没有时间的很难长久。
大多数人只能把户外当做旅行方式的一种。

主要年轻人还不明白
20岁开始玩户外,就发现了这个问题,这么多年到现在还是这情况,很难找到比我小的玩户外的。
不过也觉得户外在年轻人里面不具备普及的条件,或者说年轻人普遍缺乏成为优秀户外玩家的很多素质。
绝对朝阳行业。
个人觉得不是,今年90后走户外的相对还是多了
想当年玩户外的年轻人还是很多的,不想跟团,没车,机票太贵火车票不好买等等,很容易就被忽悠进来.......现在不行了,很多年轻人一参加工作就有车,人家都搞自驾游去了......
山东93男,家附近也没什么户外线路,只能一年凑时间出去走两次(也是趁着目前单身一人吃饱全家不饿的优势赶紧浪),暂时还没有露营装备没能更深的接触户外,身边同龄人不要说玩户外了,很多概念,大部分线路,地名等等听都没听过,听说的最多的可能就是“驴友”两个字了。。去年夏天一个人去稻城,从走之前到现在身边都一直有人问我稻城是什么地方,在哪里,倒是有个朋友对户外很感兴趣但也是苦于刚毕业太穷入不了坑,下月中旬准备去虎跳峡,雨崩,哈巴,定行程前(之前没打算去哈巴)也试图拉几个同学和同事去体验一下徒步,感兴趣的不少,但出发在即都没了动静,大概感兴趣是因为听说景美,不去是因为听说预算不少旅途又辛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