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骑行

骑行承德回家最后一天的历程

这是骑行承德回程的最后一天,也是第12天下午到家的。     出门骑游心态那是相当的开心和快乐,兴奋的一路都在笑口常开,一路骑行还有人在唱歌,那是相当的鼓舞人心,大家刚开始骑行还没放开,都互相认识后,在宽宽的柏油路面上骑行你追我赶谁也不肯拉后,好在路宽还没车没有人,不然都以为我们这些骑行人都疯了。              这最后一天骑行心态更是不一样,大家你追我赶的快速骑行,在骑行到达沈阳后有段路在维修,大家骑行就乱套咯,等我们最后四个人骑行到修路出口时一个人影也没看到,队长一打电话挨个问都到哪里了?有的人骑行错路了,有的人骑行直接到饭店了,这个速度也太快了吧,我和帅哥、赵哥、霞光万道四人还在傻傻的等他们,这真是都想家了,嗷嗷的往家方向骑行,,,,
       我们骑行到鸟岛就看见老董大哥和嫂子还有一米线,还有绿洲和达人两口子在等我们,我们就暂时休息一会,和董大哥嫂子聊一会,嫂子给我们带来两箱吃的,有水果、黄瓜。西红柿,还给我们买的雪糕装在保温盒里,这大哥和嫂子也不是第一次接我们了,每次都给我们买骑行人最喜欢的解渴吃的,太谢谢大哥和嫂子了,好人一生平安。

等我们到饭店绿洲和达人两口子又买个大西瓜,真的是甜到心坎里去了,再次谢谢队友在百忙中抽出时间来接我们,希望大家快乐的去骑行享受大自然,健康的过好每一天。
骑行承德回家最后一天的历程 骑行承德回家最后一天的历程

早上出发咯

霞光万道的腿还没好,也在坚持骑行

69岁的李大哥是我们大家公认的爬坡王

看见桥用泥土挡路了,好在我们习惯见到这样的路了,就推车过去咯,可惜大货车还得原路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