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

一人一车骑行塞罕坝、丰宁坝上、张北坝上、草原天路

这一段路树叶有点黄,有起来有点秋天味道,有自驾的人下车拍照,我嘛还是边骑边拍吧。

11点56分,看到乌兰布统的指示牌,笔直是往多伦县,多伦县我是要路过的,主要我是想到御道口,所以这样会多绕一点路。直走多伦县会少骑许多。
一人一车骑行塞罕坝、丰宁坝上、张北坝上、草原天路

这云彩,没得说!

12点32分,进入乌兰布统景区,这里有售票处。

过收费站,是小红山村,这里建有跑马场,所以这里住宿、商店较多。

2017年9月18日,12点45分,又转到喇嘛山风景区,与前一天不同的是,今天的云漂亮,天高云淡。

又回到红山军马场、乌兰布统。这段路是重复骑的,一直到机械林场。
一人一车骑行塞罕坝、丰宁坝上、张北坝上、草原天路

过红山军马场就是滦河源头,虽然是同一景点,昨天与今天不一样,天气不一样,嘿嘿。

滦河源头的商场边上竖着一海拔牌子,用手机上的海拔APP一对照,真的还挺准确的。

草原上运输打包干草垛,牛羊马过冬粮食。
一人一车骑行塞罕坝、丰宁坝上、张北坝上、草原天路

右转将进入塞罕坝景区。

本想大摇大摆过检票口,被几位小伙拦住,我以为是要验票,没想到是那几位小伙说:大哥,帮忙看一下自行车、、、。原来这二天有人在这一带售假冒捷安特自行车,昨天在乌兰布统一饭店门口,一老板也叫我看一下自行车的真伪,五百元的车子会是捷安特?现在这辆车也太夸张了,连前外胎都鼓起来了,这很容易出事的,
我建议小伙换外胎、、、。
一人一车骑行塞罕坝、丰宁坝上、张北坝上、草原天路

14点32分,回到机械林场总场。

风景辽阔安静,看着心情就舒畅。

好多照片偏暗,提亮一些会更好看。
  • 青海湖 谢谢提醒,我的卡片机爆光补偿设-0.7,压缩时没拉亮,我后面会注意这方面的,手机拍的还好一些。 2017-10-17 13:20
清扬、 发表于 2017-10-17 12:43 风景辽阔安静,看着心情就舒畅。好多照片偏暗,提亮一些会更好看。 ...

过太阳湖景区,御克线边上有一无名湖。一人一车骑行塞罕坝、丰宁坝上、张北坝上、草原天路

风很大,吹皱湖水。
一人一车骑行塞罕坝、丰宁坝上、张北坝上、草原天路

2017年9月18日,15点10分,御克线33公里处。一人一车骑行塞罕坝、丰宁坝上、张北坝上、草原天路

这一带应该就是御道口牧场了,风景独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