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骑行

一个新手大叔混迹川藏南线,我的借口就是来拍照的!

发表于 2017-10-5 20:06 显示全部帖子
想飞的人 发表于 2017-10-4 14:54
坐等楼主更新~中秋快乐

你也中秋快乐,可惜我正郁闷的满城找托运回来车和包。。。
发表于 2017-10-6 12:19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掠食者 于 2017-10-6 12:38 编辑

在拉萨的那几天,每天都会经过布达拉几次,一直纳闷,后来看了地图才知道,无论去东西南北都会经过它......它是中心位置。

药王山白塔那里每天都是人头耸动,从早到晚,这张图我是等了好久好久才找了个空挡挤上去扫的,天残人矮没话说只怪基因拖了后腿......

在街上转很多地方都能看见拍艺术照的,俺会稍微蹭拍下...说来好笑,可能是地方太小,一路上认识的伙伴经常能不在同一时间拍到同一个角色,然后晚上在客栈同时发现这个趣闻。

发表于 2017-10-9 14:04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掠食者 于 2017-10-9 14:11 编辑

出门前给600改装了个车篮装相机,前托架+儿童车篮正好能装下强氧CM胸包,拿进拿出还挺顺手。如果下雨自带的防雨罩和一个大号口袋一套就OK了。事实证明全程可抗暴雨

九月一号 阴,下午16:00到达成都,在中铁快运顺利拿到车,无损!装好包买了点水绕到武侯祠门口留了一张影3个小时蹬到新津同事家睡沙发。出成都真的不容易,在市区就绕了一个多小时,百度地图不靠谱,居然还导了几次逆向车道!!!

九月二日 阴,和同事自驾去了川西竹海峡谷游玩,同事说来之前成都一直雨水不断,下了好多天雨。。。当时有点担心天气。

同事小囡

重点说到这顿火锅,可能是在家吃的川系火锅改良过所以平时吃没觉得辣,结果这里的锅把我吃惨了,辣的拉肚子,一晚上拉了三次。拉的有点虚脱!吴铭火锅,我记住名字了!

发表于 2017-10-9 14:16 显示全部帖子
旅程一定很精彩!照片很美!谢谢分享哦!坐等更新啊!
发表于 2017-10-9 14:39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掠食者 于 2017-10-9 16:38 编辑

D1 新津-雅安  阴

早上睡到自然醒,想着到雅安就100多K,又是平路就磨磨蹭蹭的收拾完东西在同事楼下超市买水和点心,在这里买了一大盒45包的摩卡咖啡,我有早上必饮咖啡的习惯,不然一天不醒。之后出发。可能昨天火锅的效用还在,一上午居然又拉了2次,每次找到公厕入内都怕出来后车已离我而去。。。一路就这样晃晃悠悠的骑,天也不好小阵雨不断,中午看到一个面馆,才想起早上还没吃啥东西,于是靠边找个靠路的桌子吃面,正吃着,看见后面一个黄影渐骑渐进,看看后面翠绿色的大驮包估计也是走318的,急忙跑出拦下,果不其然同路,于是遇见了此行的第一个队友,海南三亚 老董。

拍得时候没注意,不知道老董在对谁摆剪刀手......

有了队友后骑得比较轻松,一路闲聊不知不觉就到了雅安,运气不错,本来想找那个推荐的客栈,却关了,正愁着,路边一饭馆老板娘见我们在她门前晃,就自荐了自家的家庭旅馆,要了2个单间,房间真干净又整洁啥都有,堪称连锁型实惠

老董拍照时比较严肃!

发表于 2017-10-9 14:44 显示全部帖子
掠食者 发表于 2017-10-3 16:25
前几年喜好重装徒步,某次不幸伤了右膝半月板,好不容易养得差不多能蹦跶了;春节和老婆去东北玩雪又特么 ...

想看的是路上
发表于 2017-10-9 14:47 显示全部帖子
羊湖在台子上面看很漂亮,下去看就......
发表于 2017-10-9 14:49 显示全部帖子
掠食者 发表于 2017-10-9 14:04

好像有人记住我了
发表于 2017-10-9 15:06 显示全部帖子
原本无名 发表于 2017-10-9 14:49

原来就是你!!!
发表于 2017-10-9 16:36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掠食者 于 2017-10-9 17:05 编辑

D2 雅安-新沟    阴          昨晚在客栈老板那里吃晚餐的时候看见一个进藏7人队伍。随便聊了几句他们另觅了住处。早上起床后帮老董找快递寄走了没必要的东西,自己考虑下还是没想到自己该精简些啥。。。过后  悔!寄完快递吃完早餐还没出城就遇见一位大神,从河南全程骑行过来,前货架一个高大威,后货架一个高大威,锅碗瓢盆样样都有,大神今天也打算骑到新沟,邀他同行,他说要再逛逛,我们就先出发约好之后客栈见,然而之后再也没见,大神和老董到左贡前还保持着联系,左贡后大神转道去大理了。

今天还是阴天,骑得也比较舒服,不冷不热,水也喝得不多。

快近中午时分刚要过一座大桥,远远看见桥端末一侧停着很多人,花花绿绿好不惹人注目,近前一看正是昨晚遇见的那七人组。

于是拍了几张合影,从左至右,小落,小二,小忆,广东仔,无名氏,小林,小龙

年轻就是好,好不欢腾

中午编组的固定路餐

早上九点开始出城,下午六点左右到达新沟,不得不提!临近新沟10K左右开始都是烂路,雨水顺着国道往下淌,道路也坑坑洼洼,这里居然就是传说中的川藏小香港,真是不敢想象,随着路网的发展它逐渐没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