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马之国庆3连跑全马

100马之第23马,跑步线路靖京医院转盘至靖边南收费站。运动距离从转盘到收费站一个往返正好10公里,我跑了4个往返。具体路况,爬坡到下坡,当然下坡时有意控制速度,希望跑慢一点儿。跑步战略,一个字慢。跑步战术,每10公里用一支能量胶。一共服用3支能量胶。每次用完能量胶后,喝3小口水,一共喝了12口水。带着2小瓶水,跑完后水还剩的多了。总计喝了应该不到300ml水。至于喝水,有意控制的,希望自己在以后艰难、特殊的环境中,可以用到。以前我不提倡用能量胶,比赛中见好多人用,我现在也开始使用。为的是跑完后身体恢复快一点。跑步中,一位环卫工老奶奶笑笑的对我说:小伙子你跑步不累吗?我微笑的点头跑过。跑步到37K时,手机关机,所以手机APP记录只有37K。当然这阻挡不了我跑步的脚步,我还有跑步手表呢。跑步时,我希望自己跑的慢一点儿,我要聆听脚步与大地的声音,我要聆听身体发出的声音,我更要聆听心跳的声音,跑步让我学会很多。

100马之24马,跑步线路新庄派出所至靖边东收费站。自补给自导航,导航可以忽略不计。因为线路自己较熟悉。其实国庆假期跑靖边南收费站、靖边东收费站,是我自清明节假期就有规划的。所以说不是找虐,更不是显摆。今天第一次补给,12公里时喝的果冻;第二次补给24公里时,服用了一支能量胶;第三次补给,35公里时同样服用了一支能量胶。喝水依然是每次补给后喝三小口。手机依然不给力,快跑完了手机自动关机。左天跑步开了5个软件,今天开了4个,看样子明天开3个试下。手表还是很给力。跑步中,我在想明天该怎么跑,因为我有计划连续跑3天,挑战不可能,这也是我要做的事情之一。每跑一步,我都是小心翼翼,生怕自己受伤,始终控制配速,不让自己跑飞、跑崩。跑慢,没有什么丢人,安全跑才是我想要的。慢即是稳,慢即是快。

100马之第25马,昨天已完成背靠背,今天继续挑战自己。清明节假期完成背靠背的同时就计划国庆假期连跑3个全马。国庆假期3个全马计划:10月1日跑400,10月2日跑430,10月3日跑500。实际10月1日跑了345,10月2日跑了348,10月3日跑了407。至此,国庆3连马已完赛。没有跑之前,真的不敢想象自己能完成,只能说大概跑背靠背应该可以完成。10月3日跑步路线:从南环路出发到火车站而后到新城,最后在邮政结束。跑完后走路到民乐园,然后骑自行车回家。补给,跑到12.6公里,喝了一支蜡笔小新果汁;跑到23公里时,吃了一小块儿能量棒;跑到32公里时,服用一支能量胶。我为什么连续跑3个全马,还有一个原因,那就是致敬八百里流沙的勇士、战神们。已经完赛的,没有完赛的,他们都是最棒的。人在绝处,能挺过来的,那将是人生另一个开始。跑步很累,休息便可恢复。若说我能完成3连马挑战,靠的是什么?那就是"慢"。成功的路上,永远充满荆棘,你越过了,那需要很大的勇气及能力等。任何的不劳而获,那只是暂时的,有肯能会为伤病埋下祸根。所以慢,才会久。看到刀巴说:真正的终点不是比赛的终点,回家才是终点。不要跑出去了,找不到回家的路。

100马之国庆3连跑全马

精彩共享!户外精彩!
ylzk 发表于 2017-10-10 08:16 100马之第23马,跑步线路靖京医院转盘至靖边南收费站。运动距离从转盘到收费站一个往返正好10公里,我跑了4 ... ...

支持欣赏好友精彩分享

要发两张背景照才好

背靠背三连马,厉害,不过不科学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