蓟县

2O17年10月6日了辽宁省本溪关门山枫叶风景区

发表于 2017-10-11 08:24 显示全部帖子 | 只看本帖大图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这里号称是中国枫都。最漂亮的枫树观赏地在本溪的老边沟。每当秋令时节,本溪老边沟便成了万山红遍,层林尽染的七彩世界。我曾去过几个地方看红叶,最终还是数本溪的红叶最正宗,经常在网上或者明信片上看到的枫叶流水,宛如梦境一般,一度怀疑人间是否真有此景存在。但秋天去一趟本溪,你就会眼见为实了。每到金秋9-10月赏枫时节,漫山遍野的枫叶红透了山城,妙姿丽彩,百态纷呈。雄浑中透出几分骄矜,刚毅中显露几多柔情。慕名而来的中外游客、摄影家、画家、音乐家络绎不绝。众多海内外游客置身于本溪奇绝天下、艳羡人间的红枫景区之中,如临瑶池仙境,那自然天成的绚丽美景让人迷醉其中,这一路秀美“枫情”惹来无数文人骚客,或摄下一抹火红,或绘出一纸丹枫。

2位仙女来到人间,在金色的稻田里舞动红色丝巾翩翩起舞

我们在漂亮的枫叶中穿梭,留下美好的回忆和照片

本溪观赏红叶最好的季节是每年的九月下旬到十月中旬。在半个多月的红叶观赏期里红、黄、绿的各色树叶或挂在枝头或飘落在沟底溪畔,颜色极为丰富。公路两边的山峦争先恐后地展示着自己多彩的丰姿,就像不断更换布景的舞台,而在这铺天盖地的色彩间穿行,恍若融入了一幅浓艳而韵味悠长的油画。

这是棵枫树是枫王,游客和摄影爱好者都聚集在这摄影留念

我们在驴行中快乐着,并享受着大自然的风光

发表于 2017-10-11 08:37 显示全部帖子
2017年10月6日,我们的队长渔阳休闲土带领我们54位旅游爱好者走进的枫叶风景区。
景区简介:关门山属长白山系千山余脉,自古就有“东北黄山”、“东北桂林”之美誉。关门山素以峰奇、水秀、雾巧、树茂、花美闻名遐迩。景区面积三十余平方公里,境内山峰峻秀、沟幽谷深、清流潺潺、花木葱茏、动植物种类繁多。
森林公园内有四大景区:小黄山景区、夹砬子景区、龙门峡景区和月台子景区,计108处景点。各景区或山姿奇秀、或峡谷幽逐、或清溪缠绵、或林荫遮蔽,移步换景,暇想万千。景点中尤以夹砬子景区内的“雄狮守关”和龙门峡景区内的“晶帘瀑布”最为壮观。“雄狮守关”山岩壁立,颇像雄狮,怒目圆睁,守卫关隘。“晶帘瀑布”形如雪浪、三折跌荡、断落处溅起朵朵水花、泻入青潭、轰鸣振耳。特别是昆明世博会首次参展的本溪市市花天女木兰,秋天万山红遍,层林尽染的枫叶,已成为关门山国家森林公园内最为独特的景观。

发表于 2017-10-11 08:41 显示全部帖子
开心快乐每一天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 A武岳6 金秋时节,辽宁省关门山枫叶风景区的红叶吸引了大量的游客和摄影爱好者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2017-10-12 23:24
发表于 2017-10-11 11:46 显示全部帖子
多分享些内容 有利于宣传喔
户外俱乐部如何在8264宣传:①多发活动作业 ②多发活动 8264帮助俱乐部极速发展
发表于 2017-10-12 10:49 显示全部帖子
A武岳6 发表于 2017-10-11 08:37
景区简介:关门山属长白山 ...

拍的真棒
发表于 2017-10-12 23:24 显示全部帖子
A武岳6 发表于 2017-10-11 08:41
开心快乐每一天

发表于 2017-10-12 23:31 显示全部帖子

发表于 2017-10-13 12:52 显示全部帖子
A武岳6 发表于 2017-10-11 08:37
景区简介:关门山属长白山 ...

都是美女,只有一个妇队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