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軍户外

2017国庆,NORTHLAND 有备而行 一件启程,伴我川西环线游

[复制链接] 查看:32071 | 回复:471

此次,我强军户外2017国庆川西环线旅行活动,取得了圆满的结束!得益于NORTHLAND徒步涉终极招募,有备而行,一件启程的大力支持,在这里,我首先要感谢NORTHLAND!感谢8264户外资料网!感谢顺其自然人喜获的大奖!感谢各位小伙伴们的支持!一次非常有意义且难忘的旅行活动,是NORTHLAND装备在这次旅行中带来不一样的体验,今天,请允许我把此次的国庆川西环线旅行活动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喜欢,谢谢!

我们国庆川西环线旅行活动行程:

:道孚县城 —— 甲居藏寨入住;
D6:甲居藏寨 —— 双桥沟景区 —— 成都市入住;

D7:解散回福州

我们此次驱车+景区徒步旅行,历时4 天,13 小时,全程走了1398.5
公里。累计上升:14410米,累计下降:14373米, 海拔最低487米,最高4279米,登上了天葬台背后高峰。轨迹分享:https://www.foooooot.com/trip/1388274/

接下来我得先介绍一下NORTHLAND旅行冲锋衣了它是由奥地利户外品牌NORTHLAND(诺诗兰)专门面向户外旅行人群推出的一款秋冬季节冲锋衣产品。基于旅行人群在旅行途中,对时尚的追求、穿着搭配,还要防风、防水以及容易收纳等需求,量身打造的旅行必备装备。它配置有专属收纳袋,总计重量790g,体积小,可轻松收纳放进任意背包或行李箱中,不占空间,让您带最少的行李去看更多的风景,为旅行人群解决了空间占用的老大问题。

同时,它又针对了旅行人多项的需求,特别设计多个不同功能的口袋,内侧口袋方便随身携带护照等旅行证件,外侧口袋方便旅行达人随身携带手机、钥匙、证件等小物品,口袋翻盖设计更加时尚美观,兜帽里还有可收纳的眼罩,随身物品的轻松分类收纳储藏,使您在旅行中感受到更加舒适又自在。
  • 491678823
  • 仅是学者
  • 8264飞飞鱼
  • 柳河汀
  • 顺其自然人

这NORTHLAND“旅行”是采用自主研发的EXOTHERM防水透气面料,它具备了优越的防风、防水、透气的功能,能时刻保证户外旅行者的干爽舒适,并且可根据天气变化,随心所欲搭配不同内胆,让您在户外旅途中能从容应对不同气候,无惧风雨,使您的旅行计划不会被打乱,让您在旅行中玩的更加尽兴!

旅行讲究时尚,穿上最好看的衣服去看最美丽的风景,是每个旅行者所追求的,这款NORTHLAND“旅行冲锋衣”,看上去有几分素雅,设计简洁大方,内外口袋众多,它主要采用经典的素色防水透气面料,根据户外旅行活动的需求设计、裁剪制做。这次我所见到的有白色、黑色、粉红色、橄榄绿色等几色的旅行冲锋衣,它不象一些撞色的登山服那么花骚,但它讲究的除了适应多种环境场合下穿着,还要适合老、中、青三者对颜色搭配的需求。

NORTHLAND“旅行冲锋衣”可单穿冲锋衣外壳,还可选配内胆穿着,这样就能随心应对外界变化,满足中、短途旅行、户外徒步以及日常通勤穿着,让旅行者穿着时感觉时尚美观、贴身舒适。
    NORTHLAND是来自奥地利国宝级的户外品牌哦!它是由著名的登山家GerwaltPichler于1973年在奥地利第二大城市格拉茨创立。您还想了解更多、更详细的产品介绍,就请登陆NORTHLAND的官方网站:https://www.northland-pro.com.cn/

接下来我就说说我们这次川西环线旅行吧!

10月1 日,我们相约在成都。小伙伴们有提前一天到的,有搭乘飞机来的,也乘坐动车来的,真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大伙都如期达到。10月2日一早七点正,我们从成都住地出发!中午一点多到达毕棚沟景区门口。

毕棚沟位于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县朴头乡梭罗沟境内,四姑娘山北麓,被比作四姑娘山的美丽背影,距成都市198公里。毕棚沟景区纵深约45公里,最宽的地段约4公里,海拔高度在2000~5000米,我们此次到达的区域海拔高度为3500米。在山下我们还是穿短袖和皮肤衣,从沟口乘坐景区大巴到上海子下车,这里的气温就大不一样了,那真是寒风剌骨啊!此时温度大约是5度左右,坐上观光电瓶车,穿上NORTHLAND“旅行冲锋衣”外壳防风保暖刚刚合适。

毕棚沟是世界自然遗产、世界生物圈保护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国家级生态旅游示范区,四川省级生态旅游示范区。是一个集原生态景观博览、登山穿越、极地探险、滑雪滑冰、休闲度假于一体的大型原生态旅游风景区。毕棚沟以其优美的自然风光、完美的自然生态景观、优良的生态环境著称。景区内红叶、杜鹃花种类繁多,森林原始、瀑布飞挂、冰川奇特,堪称国内红叶观赏圣地。

毕棚沟里的气温,尽管是又阴又凉,几位小伙伴还伴随着轻微的高反,但丝毫没有影响游玩的激情,大家玩的还是很开心哦!我们在景区内游玩了一圈后,开始徒步往下走,一路上,我们的小伙伴们纷纷用手机、大炮是一路疯拍扫摄眼中的美景,很快就来到上海子,乘坐景区大巴下到沟口,下午五点半,又换乘了咱们自己的车前往米亚罗镇入住。

“米亚罗”这个听起来十分洋气的名字,因其被誉为“中国最大的红叶观赏区”而被很多旅游爱好者所知晓,米亚罗”藏语意为“好玩的坝子”。而米亚罗镇是具有浓郁的藏民族文化,群山连绵,江河纵横,林海浩瀚,极具生态之美,一年四季色彩变幻,好景不断,秋天是米亚罗最美的季节方圆3000多平方公里的群山,姹紫嫣红,满山的红叶好似把天空染红,它比北京香山红叶风景区大180余倍,是我国目前发现并开放的面积最大,颜色最为壮观的红叶风景区之一,可惜我们来去匆匆,只在这停留一个晚上,没能前去观赏,只好下回再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