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

西北

金秋北疆徒步之旅

绿野(仙踪) 发表于 2017-10-12 15:50 继续赶路,途中隔着车窗拍到的云~~~

继续插播,当天晚上我们赶到布尔津吃的晚饭,听说这里的烤鱼比较有名,我们也算是慕名而来吧!经过司机师傅是介绍我们选定了一家。说真的鱼的味道还是可以的,但是价格也是可以的(有点宰人),不过也没有办法,好象旅游区都是这样吧!金秋北疆徒步之旅

欣赏一下这里的夜景~~~
金秋北疆徒步之旅

绿野(仙踪) 发表于 2017-10-23 09:18 插播一条我们的中餐。这一是我们出发第一天吃到的当地特色餐~~~~怎么样看上去是不是有点象山西的面鱼 ... ...

突然发现光盘好有喜感哈哈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9月27日(第四天)今天我们就要正式开始我们的徒步之旅了~~~
今天的徒步路线是白哈巴-喀纳斯景区,大约20公里~~~
睡到自然醒,吃好早餐,打点好行装准备出发吧~~~
金秋北疆徒步之旅

今天的天气还是不错的哟,走出村庄要有一段公路要走~~~

从这里我们就要进入这条经典的徒步路线了~~~金秋北疆徒步之旅

应该说这条路线还是相当成熟的路线,一般有一定体力的的旅行者都可以来走,道路平坦、宽敞,对我们这些户外驴子来说那就是山地“高速路”了呀!一路几乎没有什么爬升,平缓舒适,很休闲~~~
金秋北疆徒步之旅

一边走路一边好好欣赏这大好风光吧~~~

不时遇到一些零散的徒步团队~~~

这个小林子还不忘记做广告啊(字有点小估计大家也看不太清楚吧,哈哈~)~~~
金秋北疆徒步之旅

前几天这里下雪,河道里还有残存的雪~~~

继续前进~~~金秋北疆徒步之旅

一个小爬升后看到的风景~~~
金秋北疆徒步之旅

这里的植被几乎都是这样的松树,叶子已经变黄很是好看~~~

尽情的欣赏吧~~~金秋北疆徒步之旅

这片雪地还不错,来来来滑个雪(还挺象的哈)~~~金秋北疆徒步之旅

六只脚~~~

路上看到满地的啤酒瓶,莫非这里原来有人家吗?或者在夏天这里有流动的商贩在这里摆摊卖饮品~~~金秋北疆徒步之旅

午时已过,肚子有点饿了,找到水源就可以吃饭了~~~金秋北疆徒步之旅

金秋北疆徒步之旅

这里有水源,就选在这里用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