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92

老驴们看过来:在行驶的卡车上攀岩,闻所未闻

晚上的篝火晚会,让我觉得我们更像是一家人了,本来不愿上去跳舞的人,也被主持人拉上去,在藏族同胞热情的舞蹈感染下,我们也群魔乱舞起来老驴们看过来:在行驶的卡车上攀岩,闻所未闻

感谢中国重汽品质鉴证之旅让我认识了这么多好朋友,苏丹、麦燕、马子俊,我们的超任司机,廖勇、李勇。。。我们一同从成都出发,马上就要到拉萨,经历了新都桥的优美,72拐的震撼,鲁朗的避世,这个十月将是我2017年值得铭记的一段旅程老驴们看过来:在行驶的卡车上攀岩,闻所未闻

中国重汽品质鉴证之旅,值得信赖的团队老驴们看过来:在行驶的卡车上攀岩,闻所未闻

老驴们看过来:在行驶的卡车上攀岩,闻所未闻

坐着卡车去拉萨,中国重汽品质鉴证之旅,一趟318终于来到了拉萨老驴们看过来:在行驶的卡车上攀岩,闻所未闻

布达拉宫,蓝天白云,街上行走的喇嘛,闭上眼睛好像瞬间穿越了一样,我的祖国,地域辽阔,民族那么多,文化那么丰富,我却执着于眼前的房子。这个地球,国家那么多,风土那么多情。我降生在这个世界,是造物者的馈赠,从今以后,做自己想做的,无论自己贫穷富贵,跟随自己的心!老驴们看过来:在行驶的卡车上攀岩,闻所未闻

心之所见,兴之所至,欣然忘返老驴们看过来:在行驶的卡车上攀岩,闻所未闻

中国重汽品质鉴证之旅结束了,感谢我们T7队的老司机,永远都忘不了你们老驴们看过来:在行驶的卡车上攀岩,闻所未闻

晚宴如期举行,有歌舞,有美女,重点是还有奖金,哈哈,开心,厉害了我的中国重汽老驴们看过来:在行驶的卡车上攀岩,闻所未闻

在318行驶了10天,今天放松了一下,让我们放肆的吃吧,喝吧老驴们看过来:在行驶的卡车上攀岩,闻所未闻

奖金发放过程中,恍然如梦,坐着卡车去拉萨,短短十天转瞬即逝,拿着奖金,开启回程模式!老驴们看过来:在行驶的卡车上攀岩,闻所未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