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

NORTHLAND诺诗兰户外魔术头巾伴我们游走南太行

NORTHLAND诺诗兰户外魔术头巾伴我们游走南太行     头巾本是古代劳动人民在地里进行农作的时候为了尽量少的避免炙热太阳炎热的光照而发明的一种简单朴实的小发明。后来被广泛的流传至今,成为一种运用方便,价格实惠的的饰品。当然也只是为了抵抗阳光的照射。古时是农民的专用品,在我国少数民族也有人佩戴。现代福建采茶女在采茶的时候会佩戴头巾来遮阳。

历经10年研发,NORTHLAND位于奥地利Graz的舒适户外体验中心终于为全世界户外爱好者奉上了先进的EXOTHERM"全天候舒适雷达"科技。

该科技能自适应调节各种环境下的温湿、冷暖、透气、防晒及亲肤特性,全天候保障您的舒适体验,应对复杂多变的户外挑战!无论环境变幻,舒适始终如一!

由于近些年来,户外运动的兴起,头巾已经延伸出多种意义上的作用啦!总结起来大概有五种大的方面!下面我们会一一叙述户外使用的功能!

我们先来认识一下诺诗兰的家族史:NORTHLAND品牌由奥地利著名登山家Gerwalt Pichler于1973年在奥地利第二大城市格拉茨创立,从专注极限攀岩与登山的专业技术品牌发展为涵盖运动、城市休闲的户外全线先驱。通过40年的不断探索、积累和创新,NORTHLAND已在全球39个国家成功开店,成为国际知名户外品牌。
品牌创始人

GewaltPichler奥地利著名登山家

GewaltPichler

品牌标志

NORTHLAND诺诗兰户外魔术头巾伴我们游走南太行

2003年,NORTHLAND登陆中国。十年成长,NORTHLAND始终坚持以奥地利舒适自在的户外精神为品牌理念,并严守欧盟生产检测标准,保证产品的精致工艺与卓越品质。广泛应用独有的EXOTHERM®"全天候舒适雷达"科技平台,给予消费者全天候的舒适体验和全方位的保护。与此同时,让消费者感受舒适的户外生活,畅享亲近自然的自由自在是NORTHLAND不变的追求。

NORTHLAND品牌在户外运动服饰和装备市场上取得的不凡业绩离不开它的精英团队。NORTHLAND品牌的创立传递了创始人Mr. Gerwalt对生活的热爱和梦想。

奥地利是户外文化发源圣地,登山和滑雪等运动是奥地利最具代表性和知名度的户外运动。NORTHLAND品牌创始人Gerwalt Pichler作为奥地利登山界元老级人物,从小与自然结缘的他,25岁时便已爬遍欧洲著名山道,并踏上了征服各大洲最高峰的路程。1973年, 37岁的Gerwalt Pichler和他的登山队登上了海拔6962米的南美洲第一高峰--阿空加瓜峰。在下山途中,他们在山坳间遇到了一具遇难登山者的遗体。出于对生命的尊重,Pichler将遇难登山者的遗体带下山并送到其亲人身边。这件事为他赢得了"阿空加瓜英雄"的荣誉。

​1936年12月14日,出生于奥地利第二大城市格拉茨;

1945年,由于父亲在二战中去世,9岁的Pichler不得不到牧场放牧以维持生计。放牧的生活,让儿时的Pichler得到了与大自然亲密接触的机会。从那时起,Picher就梦想成为一名登山家;

1951年,15岁的Pichler骑着一辆自行车,开始了自己的登山生涯;

1955年,19岁的Pichler在一家工程公司担任工程师职务,富有创造力的他发明了很多专利技术;

1961年,25岁的Pichler开始了自己的全球攀岩之旅,并成功登上了阿空加瓜峰、洛根峰,以及喜马拉雅山上的多座山峰……

1962-1972年,已是跨国公司CEO的Pichler仍会在有限的假期里组织自己的探险队伍,攀登世界各地最高的山峰。那时,Pichler获得了飞行员执照,也开始航海旅行。Pichler第一艘船就他在自家花园里亲手制造的;

1973,Pichler放弃之前的工作,专心从事登山、探险的工作。为弥补当时装备安全性和功能性的不足,Pichler开始自己研发、生产登山装备。1973年5月23日,登顶世界上最冷的山峰--麦金利山的经历,让Pichler最终决定成立自己的户外品牌。

这次国庆节南太行深度三天穿越得到了诺诗兰赞助的头巾!大家在这三天里彻底领略到户外装备的作用!头巾的各样功能!擦汗,面罩,止汗,束发,围巾,帽子等各项功能

首先在风大或者有雾气空气混浊的时候,可以当面罩使用

当然长发可以当束发巾,更可以当帽子使用!

户外运动难免流汗或者脖子里会飘落异物杂草,不舒服!有个围脖既可以止汗,也可以防止杂物钻进脖子里!

止汗巾,擦汗都是那么好!不逊于专业的吸汗巾!因为材料是那么优秀!吸水速干爽身设计!

NORTHLAND品牌在户外运动服饰和装备市场上取得的不凡业绩离不开它的精英团队NORTHLAND品牌的创立传递了创始人Mr.Pichler对生活的热爱和梦想,传承了开拓创新不懈挑战的精神。NORTHLAND的团队荟聚了来自各种户外领域的冠军选手,他们精心挑选并测试每块功能性面料,贴心将缤纷色彩融入到设计中,并将极限环境的安全检测作为产品质量标准,不断实践着性能、舒适与时尚的完美结合。

与他们出色的工作表现类似,在各个户外运动领域中,他们同样都是顶尖高手,出于对户外运动的深刻理解,他们知道在户外运动中最切身的感受。源自对户外的热爱,他们以专业的精神不断为户外爱好者提供更舒适的产品。

头巾包装上有几种常用的说明方法!对于初次使用者是个很好的示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