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综合

《91户外》你路过我,我路过你。 国庆大西北之旅(游记)

【活动】10.19-22 秋季恋歌——天堂秘境党岭葫芦海 最美时刻等你到来(三天行程,住两晚党岭村)

我过着你向往的日子,但我知道,这个世界上肯定有另一个我,做着我不敢做的事,过着我想过的生活。材米油盐,业里修身,定心定性。如果你不出去走走,你会以为眼前的就是世界。 选择与你步伐一致的人同行,如果没有,那就一个人。
趁阳光正好,趁微风不噪。
趁繁花还未开至荼蘼,趁现在还年轻。
还可以走很长很长的路,我在终点等你。

刚到陌生的城市,陌生的环境,周围陌生的人儿。
我的国庆,想想还是蛮郁闷的,八月刚和好友一起去了一趟稻城,现在10月约不到朋友了,不想一个人宅家睡觉,我开始规划心心想念的大西北之行。首先得感谢豆瓣解救了我,在豆瓣上我找到重庆出发的91户外组织的大西北活动,类似驴友约伴的,第一次参加户外队,但是对他们却有了莫名的信任感。

《91户外》你路过我,我路过你。 国庆大西北之旅(游记)

欢迎微信关注我们,了解更多精彩活动

整个行程规划:重庆—阆中古城—兰州—张掖市—嘉峪关—酒泉—内蒙额济纳旗—胡杨林一至八道桥—黑城—怪树林—嘉峪关—玉门—鸣沙山月牙泉—敦煌莫高窟—德令哈市—茶卡盐湖—青海湖—西宁—重庆
行程准备:身份证(一切可以使用的优惠证件)  背包  行李箱 单反小白+(充电器)  充电宝  护肤品旅行装 防晒霜 披肩(红色)口罩 墨镜

Day.
9.30晚上集合,出发至阆中古城,出城不易一路堵车😭,到达晚上的住宿已经凌晨咯,原本以为这种户外队安排的住宿不会太好,但很是意外,住宿环境还是蛮不错的。
D0:重庆—阆中古城

Day1.
早上出发,赶制今天的目的地张掖,一千多公里的距离😓出行只是换了一种折腾自己的方式。天水自古是丝绸之路的必经之路,物产丰富,一路过来都是红苹果。
D1:阆中古城—天水—兰州—张掖

天水

Day2.
早上吃了一碗兰州拉面,太傻了,没有加辣椒油,所以觉得味道也不是特别好吃,吃兰州拉面一定要加辣椒油,吃兰州拉面一定要加辣椒油,吃兰州拉面一定要加辣椒油😂,
中午午饭之后到达我们第一站·张掖
祖国的大好河山,丹霞色彩之艳丽,形状之奇特,不得不让人感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山峦在阳光的照射下会呈现出艳丽的色彩,大多颜色由褐红色和丹红色组成。景区分别有五处观景台,其中有拍摄日落最佳点,听说日落时分的丹霞最美呢,遗憾的日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