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秋高气爽来拍照 偶遇琴姐开怀笑---北陵公园美拍回忆

当我们站在桥上,环顾四周的景致,是那么浑然一体,柳树婀娜地摆弄自己的柳枝,透过缝隙,斑驳陆离的光影洒落在我们的身上;湖面像一面镜子,与天空无缝对接,照在我们的脸上,舒爽温暖;芳草在秋日的季节,依然怒放,陪伴在我们的身旁;喜鹊吱吱喳喳欢喜地叫着,视乎在和我们说话,欢迎我们的到来......所有的一切,淋漓尽致地展现在我们的面前,让我们的内心一扫往日的疲惫和烦恼,悠闲地释放体内的浊气,让肺部重新洗刷一遍。

用一首诗,表达今天游览北陵公园的感受吧!

绿树阴浓秋日长,

桥映倒影入池塘。

水晶帘动微风起,

佳人矗立树荫旁。

芳草绽放尚未歇,

晓看晴空水天接。

白云碧水夹明镜,

心情豁然度国庆。

期待下一次的拍照,期待再一次相聚!

茉莉芬芳 发表于 2017-10-14 14:50 沈城的金秋,天空晴朗,鲜花弥漫。10月11日,我和发小娟儿相约北陵公园,感受秋日阳光下的温暖和惬意,为自 ... ...

蓝天白云的  真棒

蓝天白云下的美景
茉莉芬芳 发表于 2017-10-14 14:51 北陵公园又叫昭陵,占地330万平方米。清太宗皇太极和孝端文皇后博尔济吉特氏的陵墓。 1927年,奉天省政府将 ... ...

欣赏精美的杰作
茉莉芬芳 发表于 2017-10-14 14:51 说起北陵公园,沈城人太熟悉了,特别是好多朋友每天在北陵走步锻炼,但是真正白天花门票进来观光体验的人却 ... ...

景色优美、拍摄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