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46

爱辉户外

魅力老冰沟

2017.10.15,80多名驴友相约走进金色的老冰沟,这是一条经典的路线,去年是国庆节小长假的时候徒步老冰沟,富姐说了,今年国庆节安排的活动比较多,所以就晚了一周来这里,一直都想念着这里的美景,由于气温低,大山已经无奈的脱下了彩衣,树木的叶子也都枯了,干了,在风中哗哗作响,但是,眼前的景色更会让人震撼,哇!整个一片金色的树林,小路上都被松枝铺满了,金黄金黄的,踩上去柔软舒适,心情好极了!尽情的享受美景吧!魅力老冰沟

我时常感慨大自然的魅力,竟可以如此令人如痴如醉。我深爱这一草一木 ,一花一叶,一溪水,一重山,都是风景。秋景是这般的丰富。

在我的眼里,四季皆有它的美。我爱这般色彩,更偏爱这秋天里的每一种风景都是那么静默且干净,典雅且安然。

秋意渐深
魅力老冰沟

藍色雙鱼 发表于 2017-10-15 22:15 2017.10.15,80多名驴友相约走进金色的老冰沟,这是一条经典的路线,去年是国庆节小长假的时候徒步老冰沟,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