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40

华南

川藏10月图片贴

10月份的艰辛的请假贴。只是为了舒缓一下压力,路书做好后,一切都很冲忙。为了这次的旅程,因为还要兼顾上班一切的准备时间太少。零时通宵装车。上班的时间做的路书。(现在已经到达拉萨)。出发前一周才准备好所有的装备。整个旅程里面太多的细节错误。但是选择的对的也很多。如果大家需要参考根据留言再来另开帖子说装备吧。全部都是路上的手机照片。一点点开始吧。相机的照片我想法另外开一帖子。现在自行车旅行也越来越多的人参与了。已经不是什么穷游的项目。在这上面我只想强调,装备不能省钱!在路上已经见过无数的断裂的货架,水壶架,还有无数穿着不靠谱牌子的冲锋衣,冷的半死的骑友。废话少说直接干图(图片顺序可能第一次发帖搞不太清楚凑合看吧)

kobyco 发表于 2017-10-16 02:21 10月份的艰辛的请假贴。只是为了舒缓一下压力,路书做好后,一切都很冲忙。为了这次的旅程,因为还要兼顾上 ... ...

装备很专业!期待楼主更多旅途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