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87

西行川西—从川西的世界走过,把最好的秋色留给你

在川西,会有一种独特的魅力吸引着你。高山、草原、森林、雪山、湖泊,不仅有着吸引人的自然风光,还有神秘的少数民族风情。不仅有大美的自然路线,还有虔诚的朝圣之路,对于川西,美景太多,景点太多,下面我要告诉你,如何用7天时间玩转川西小环线。
跟随喆我们的脚步一起前行
海螺沟
新都桥
稻城
丹巴四姑娘山

这些美景你看你就会被它们深深的吸引
每周六出发,行程安排
  D1:成都--雅安--海螺沟全程:382km 宿:海螺沟
  D2:海螺沟--康定--新都桥全程:178km 宿:新都桥
  D4:香格里拉乡--亚丁 全程40km 宿:亚丁海拔:3900m
  D6:丹巴 -四姑娘山
  D7:四姑娘山-卧龙-都江堰-成都
  • say哈喽 户外俱乐部如何在8264宣传:①多发活动作业 ②多发活动 8264帮助俱乐部极速发展 http://bbs.8264.com/thread-5422622-1-1.html 2017-10-17 10:53
再累也要有生活。一根弦若是绷得太紧,总有一天会断裂;一颗心若是禁锢得太久,总有一天会失去平衡。
我们需要学会不断调节自己的人生,找到自己的生活节奏。
稻城亚丁有天堂的颜色,都说亚丁是最后的香格里拉还说世界最美的国家是中国,中国最美的地方在稻城亚丁。

3600公里的阳光
3600公里的草原
3600公里的雪山
3600公里的崎岖
3600公里的欢笑
3600公里的旅程
  面对这极致风景,仿佛沿着时间的掌纹回到了过去,在这很难被感动的时代,我相信我们这次依然会被震撼,在海拔3000米的川青高原上,我们追寻着大地的痕迹,只为那些一瞬间的风情!
川西最美的季节在秋天,每年的10月中旬-11月中旬,漫山遍野都是一片金黄,景色绚烂。不过川西每个季节都有它独特的美,春天的时候鲜花绽放,夏天遍地的绿色,秋天的时候到达颜值巅峰期,冬天到川西看雪景。需要注意的是夏天是川西的雨季,最好选择晴天出行,冬天的时候路面可能会有暗冰,自驾需小心。
热线电话:400—1001897
QQ:3226592075、369560294
微信/电话:17308100812、15928088343
川西旅游注意事项
1. 川西高原海拔较高,不要剧烈运动,初到高原可能会有头痛、耳鸣等高原反应发生,都是正常情况,之后会逐渐适应。
2. 高原地区温差较大,要注意保暖,最好戴帽子。
3. 川西地区多为少数民族地区,要尊重当地的风俗。
4. 高原地区紫外线较强,容易晒伤,需要做好防晒。
5. 川西地区很多酒店客栈都没有洗漱用品,建议自带。
大拇指小宝 发表于 2017-10-16 09:52 在川西,会有一种独特的魅力吸引着你。高山、草原、森林、雪山、湖泊,不仅有着吸引人的自然风光,还有神秘 ... ...

当秋天来临,这里是如火仙境
那火红的枫叶,染透了群山
染红了湖水,染红了旅人的脸庞
听着风吹过的红叶婆娑声,
看着那湖水荡漾的美丽
群山掩映,雪山作玉带
川西的美景必然使你不忍眨眼
我希望在稻城
遇见一个像你这般的人
也希望你就是最后的那个人
不管曾经的我们
经历过多少颠沛流离
但在这里
一切的痛苦都用笑意抹去
不错过稻城,不错过爱你
如果说一个地方,什么时候最美。
我一定说是秋天,因为那份色彩。
稻城 亚丁就是这样一个地方...
一年四季都有它壮美的印记
我们等过一个夏天
终于等来了秋天
每年9至10月是稻城最美的季节,初秋的稻城已经是绚丽多彩的,大片大片的高原草甸现在已经逐渐变为黄绿色,环抱高原海子的水草也由养眼的绿色向迷人的金色过渡。
各色的高原海子倒映着青黄相间的白桦林、皑皑雪山、游走牧群、藏族村寨,让人感到祥和而宁静。
清澈透亮的水,洁白高远的山,大气之中带着温柔的美。
   稻遥望远处,在起伏的山峦间散落着村落、牧人、牛羊,呈现一派宁静祥和的景象。金秋十月的桑堆红草滩更是让你感觉胶卷不够用。
更多详情咨询
 陈老驴    QQ:369560294   电话/微信:15928088343
罗小丫    QQ:3226592075电话/微信:17308100812
大拇指旅游,是一家专业的自驾户外组织,常年提供川藏进青藏出的自驾拼车、租车自驾和自驾领航服务。我们有专业的车队后勤保障和贴心的细节服务,只为将旅行进行到底,让我们一起走得更远。
川西小环线线路安排
(海螺沟+稻压+丹巴)
行程安排
D1:成都--雅安--海螺沟 全程:382km 宿:海螺沟
D2:海螺沟--康定--新都桥 全程:178km 宿:新都桥
D3:新都桥-雅江-理塘-稻城-香格里拉乡 全程:413km 宿:香格里拉乡 海拔:3000m
D4:香格里拉乡--亚丁 全程40km 宿:亚丁 海拔:3900m
D5:日瓦-稻城-理塘-新都桥-塔公-丹巴全程:480km 宿:丹巴 海拔:2500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