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64

武汉

行于野 享于心 ——国庆库拉岗日转山

进山第四天,一大早,就被男同胞的吵闹声惊醒,“出来看雪山,好漂亮”···拜托,都看了四天雪山,还没看够啊,还这么夸张,的确,看不够,看不厌,每天在神山脚下转,不同的角度,不同的方位,欣赏不一样的美,库拉冈日峰南坡、中间段、东坡以及下山看到的背面都那么迷人,傲立群山,大气磅礴,神山的力量无穷大,值得不远千里也要与你拥抱···

今天的行程相对简单,但强度大,风景依然美,经过三神湖,翻越5200多海拔的垭口时风太大,吹得人脑袋疼,到达营地时,我用北斗盒子测量海拔5031米,这也是我户外露营地海拔最高纪录,感觉嘛还行···

天气依然给力,营地依然漂亮,就是取水不方便,山下,远,哼次哼次提上来还挺累的,躺在帐篷里看神山神湖,喝点茶,吃着零食,哼着歌,舒服的忘记时间,忘记烦恼,别说,还真忘了,山上这几天就我们几个人打转,没电视,没网络,太阳出来拔营,日落歇息睡觉,简单而快乐,越来越喜欢上这种世外桃源般的享受···

青萍一族 发表于 2017-10-16 13:51 我喜欢出发,喜欢在路上,喜欢放松的感觉,喜欢最简单的快乐,只想在还可以折腾的年纪,随心走走,带上 ... ...

艰苦穿越,美不胜收。

顶顶顶!有幸陪伴着美女行走在雪域高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