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

南方的原林——哀牢山骑徒穿越(完结)

厉害,厉害!!!

帖子写着,才发现合影几乎没有,同行的6个同伴,51女,大家随性走随性拍,时间都用在了欣赏和赶路。

在者东睡得很好,早晨的天和嘎洒一样,也是阴着。早餐馆有米线或者米干,这儿基本不吃面条。大碗米干加焖肉帽子,热乎乎地下肚,出发,沿着者东江继续北行。出了镇子一段,才发现昨晚住的是老城,新镇子在江的另一边山坡上,崭新的房屋,揭示着这里的生活日渐向好。昨晚吃饭时和老板聊天,得知这里不仅有河谷普通作物,野生的菌子也很多,随着交通逐渐发达,和山外的交往越来越方便。
南方的原林——哀牢山骑徒穿越(完结)

走出几公里,路边有旅游的指示牌,千家寨千年茶树原来也在这里,茂密的无量山和哀牢山,本是茶叶发源地之一。

hred5 发表于 2017-10-18 16:12 厉害,厉害!!!骑的载重车上,还玩那么嗨,佩服佩服。一起走过的路,一起满满的山与雾! ...

谢谢捧场!他们厉害,你在就活脱脱一支SK队伍^_^
huoniao1977 发表于 2017-10-16 17:36 “穿过田野,穿过村庄,穿过开满鲜花的山岗”——冯言穿过夕阳,穿过黑夜,穿过密林,穿过彷惶——结束是  ...

精彩活动,精彩纷呈。

精彩活动,谢谢分享。
期待更新~~~~~~~~~~~
荆山石头 发表于 2017-10-18 13:56

心向之,行动之,谢谢关注!
黄土塬 发表于 2017-10-18 20:16

走在路上,都有精彩,感谢关注!
热带雨林的风 发表于 2017-10-19 08:18

是的,志在分享,谢谢!

在路上,变化永远比计划快,河谷还没看够,前方修路断交!路边一个老哥向我摆手,我傻傻地还之以礼,冲出一截才发现,他是告诉我前面走不了。嘿,只能倒回来看图找路,穿过村庄,就到了三章田,即将离开大路啦。

南方的原林——哀牢山骑徒穿越(完结)

三章田是个小乡,清新简朴,因为不清楚上面村子的情况,队伍停下来在这补给,除了水,备了两顿的干粮背上。晚上预计要住山上,原子弹(年轻肌肉男一枚)说要准备这样那样的烧烤。几坨打趣、抽烟、补充完毕,上路开始长长的村道爬坡赛。

骑上车,就感觉到背上负重的增加,心里愈发P服大侠和铃铛,两个人分别背着65L50L的大包,骑起来依旧虎虎生风!俺是绝对不行滴,自从去年八抱树扛车崩溃,每次户外我就尽量地减少负重,这次本来准备了睡袋的,出门匆忙却忘带了,一路骑来倒也轻松。此时,也是一半庆幸一半担忧着……

太阳爬高,天渐渐晴了,我先出发一个人悠悠地蹬着爬坡,感觉到阳光的抚摸,汗也出得快了。

南方的原林——哀牢山骑徒穿越(完结)

喜欢骑车,喜欢那种在路上的感觉,是因为骑行有别于徒步或自驾,它既互助又独立。一个骑行的队伍,在集合点或者目的地,是一个团,而走在路上,则变成一个个点,最前面的点到最后面的点连起来,就是一条线,这条线,指向想要去的远方。

好的骑行队伍,能给每个人对旅途的信心,领头的会掌握休息的节奏,识路的会在岔路指明方向,收尾的会看好最后一个队员,队伍的互助会是强大的力量。而在途中,每个人又是独自的,和别人保持着一定的距离,你尽可以不用和谁搭话,路边的花草鸟鸣,远处的山峦云雾,都只属于你自己。特别是长途的旅行更是如此,一天中的大部分时间,你都是孤独的,可以尽情感受耳边呼过的风,享受天地间自由的自己。

此刻,我就享受着这样的孤独。跟随呼吸的节奏一下一下地踩踏,山路在一点一点攀升,云朵一点点在身后下降,静静的山路蜿蜒向山的云端,村庄错落着占据了哀牢山西坡的一处处好风水。哀牢的这一面还是第一次见,比东坡要舒缓一些,由于向阳和接受来自印度洋的暖湿气流,这边的气候更适合人居住,人类的脚步也向山上延伸得更多一些。

马平(最年轻的帅哥)拍到的不知名小黑,害羞怕人,跑得很快,还好我们的小马摄影师手更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