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3

西北

9月30日偶遇地震
成都——兰州——西宁(火车)
本次一共53名成员,火车队30人,成都汽车出发16人,剩下的打飞的。
框次框次,呜呜呜~~~~早上集合完毕后上火车就开始睡,下午2点多,朋友圈地震了...一大波刷屏的,江油5.4级,刚好我们火车开到了江油,哎呀,好巧哦,咋个可以这么巧呢,于是乎火车就停下了,瞬间好气哦,成都人民分分表示震感强烈,然而转身就继续打麻将,吹牛逼了,地震在四川失去了原有的尊严,晚上组织他们在火车上打麻将,22:00睡着了,本来想半夜起来给他们拍黑照,结果一觉睡到天亮,可惜了啊。。。

老司机快上车快上车,成都开往莫斯科的班车即将发车。
大话西游之青海山寨环线,要玩就玩点不一样的!

许久没有坐过火车了,这次没有选择从成都包车出发,而是选择了集体乘坐火车出发,重温那一种特别的感受,本来是计划全部买在一个车厢的,结果没买到一起,分开了一些,这就比较尴尬了。
刚上车没多久,大家分分拿出了真空包装好的鸭脖,鸭翅,鸭脑壳,感觉鸭鸭好可怜哦。吃好喝好,就开始休养生息看书睡觉了。
大话西游之青海山寨环线,要玩就玩点不一样的!

地老鼠正在看虐心的电视剧《***花开》,一边看一边骂。
“沈星移……#%¥¥……¥%*()¥%#&*)*&*%¥¥#”
“好烦哦~~~”
大话西游之青海山寨环线,要玩就玩点不一样的!

躺在床上玩手机,猛不丁的就被朋友圈刷屏了,据说又地震了,而且我们的火车刚好在震中位置,好刺鸡!
结果发现小群里这货的回复,瞬间给我笑醒了!
不!做!饿!死!鬼!
大话西游之青海山寨环线,要玩就玩点不一样的!

四川人民麻将不能断!
什么?麻将太重?
没关系。
这都不是问题。

10月1日 生日会
兰州(火车)——西宁
9点起床上了个厕所,蹭了一圈吃的,继续趴回床上睡了个回笼觉,晚点了5个多小时....匡次匡次匡次,下午4点到达青海省会西宁市,联系好大巴到火车站接我们去青旅,坐上大巴没有5分钟...就到了,是的,就到了。

大家三五约伴的出去吃莽莽,晚上9:30在青旅召开了海陆空集合大会。
大话西游之青海山寨环线,要玩就玩点不一样的!

受地震影响,晚点5个多小时,原本计划下午到西宁后去塔尔寺,火车晚点了时间就来不急了,直接冲到预定的青年旅舍,等待所有海陆空大军的集结,包场的感觉嘿爽。
行前大会进行中
我:“叽里呱啦~~~叽里呱啦~~~叽里呱啦~~~叽里呱啦~~~”
好久没主持过了,有点忘词。
大话西游之青海山寨环线,要玩就玩点不一样的!

在火车上奶妈问我,说好像听谁说今天有人过生,我拿着身份证名单核对了一下果然有一位过生日的,明天也有一位过生的,我们计划着干脆就预定一块蛋糕一起给他们过了,来得早不如来得巧吧。

行前会开完后躺在打通铺上,找了一个应召男模(骚痘痘)提供踩背服务。
骚痘痘:“毛总,我给你踩背,记得帮我多拍几张照哦。”
我:“来吧,莫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