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石梅湾不花钱见证中国最美海滩

查看:2031 | 回复:2

<石梅湾>不花钱见证中国最美海滩

我的足迹可以说遍布了中国整个海岸线,从鸭绿江的河口湿地,到旅顺军港的老铁山,大雨落幽燕的秦皇岛,八仙渡海处的蓬莱仙阁,葡萄酒之都的烟台,(甲午风云)的刘公岛,惊涛拍岸的钱塘观潮,北岐的霞浦滩涂,潭门镇的渔港,越南遗风的京族三岛。至今难忘的,集渡假,休闲,观光,踏浪于一身者,唯石梅湾。石梅湾位于海南万宁市,与兴隆华桥农场咫尺之遥,是<非诚勿扰2>的拍摄地,是我国唯一一处未开发的原始海滩,世界第二珍稀香料,青皮分布地。这里三面依山,一侧临海,呈月牙形,颇蕴诗情,风平浪静,白沙细软,海水清澈,能见度可延伸30米,椰树,槟榔相映成趣,白沙,碧浪,兰天,流云自成画卷。尽情戏浪,潜泳,小鱼啄腿的快感,至今记忆犹新。

• 剑飞花 与伙伴们一同分享旅途快乐,沈阳北陵老裴,微信15802485202,更多精彩也可浏览我的新浪微博 2017-10-18 19:46
剑飞花 发表于 2017-10-18 19:44 不花钱见证中国最美海滩我的足迹可以说遍布了中国整个海岸线,从鸭绿江的河口湿地,到旅顺军港的老铁山,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