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色达与稻城相遇,一场眼睛与灵魂的洗礼

发表于 2017-10-20 10:12 显示全部帖子

一个是信仰的聚集地,最后的佛国净土

一个是传说中的圣地,最后的香格里拉

色达与稻城相遇,一场眼睛与灵魂的洗礼

冰岩色达稻城聚集了神山、圣水、寺庙、信徒,雪山、草甸、湖泊、峡谷,各种美景应有尽有。

而色达稻城的旅途中,有川西最经典最美的是风景。雪山、湖泊、白塔、寺庙、经幡、鲜花。各种美景应接不暇。蓝色星球上的最后一片净土,一场视觉和灵魂的盛宴。

来展示一下我的户外必须物品,我个人还是比较喜爱这件冲锋衣

去过色达的人,都会被眼前满目的红色所震撼。绵延数公里的绛红色木屋,来来回回身穿绛红色僧袍的喇嘛和觉姆,藏地独特的天葬仪式,夜晚灯火斑斓,静听梵音声声。

在满目的红色信仰面前,虔诚的闭上眼睛,许下心愿。是每一个来色达人必做的事情。整修以后的色达比原来更加规整,没有见过整修以前的色达的人或许心有遗憾,但是色达依旧还是色达,还是那个随时让你心怀虔诚的色达。

看了这期冰粉们的色达稻城之旅,是不是想出去玩的小心脏又开始扑通扑通不安分了。

发表于 2017-10-20 10:17 显示全部帖子
My_ 发表于 2017-10-20 10:12
一个是信仰的聚集地,最后的佛国净土一个是传说中的圣地,最后的香格里拉色达与稻城相遇,一场眼睛与灵魂的 ...

图片好小呀,上传成功后,不要拖动,点击图片即可
发表于 2017-10-20 11:22 显示全部帖子
你的图片好小啊。